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21:53:1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說不關心不可能

說封鎖消息不可能

看著看著

還是會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我做到了...

這種改變

你自己看不到

但是我知道

後面那個推手就是我

你謝的那個人一直都是我

這會是被埋在地底下的秘密

我該感到欣慰

看著你退變還一直保持完好心態

下一個女生一定會很幸福

我說真的

i hope be good

台長: 萱;小艾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