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0 15:52:1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11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愛你 永遠愛你" 伍思凱

等時間過去 等現在ㄉ一切變成回憶

-那時候的你 還會記得我嗎?

在某個夜裡 我將在海邊大聲喊你

-我知道 我會的

曾有ㄉ悲喜 將會溫暖也會刺痛我ㄉ心

-那些往事 再再的都讓我玩味

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失去你

-總是 要等到失去後 才會懂得珍惜 不是嗎?

就快看不到你ㄉ背影 分手就要成定局 我快要不能呼吸

-無法抑制的痛 如此不停歇的折磨著我

能夠相愛並不容易 無法想像我沒有你

-原來你對我而言 是如此的不可取代

那些撒滿陽光ㄉ日子裡 那些眼淚和笑語 你真的已不在意

-我知道 你是在乎的

MY LOVE 輕輕的喊著你 曾經愛你 永遠愛你

-雖然遲了 我仍舊要讓你知道 我是真的把真心給了你

你已含著淚水轉身而去 我還抱著盼望停留在原地

-因為無論如何 我相信你終究會回來到我身旁

一段並不長ㄉ距離 愛卻跨不過去 天空無語海無情

-此刻 你是否真的有聽到我再呼喚著你

對著你ㄉ背影輕聲說 我愛你

-這是我唯一的一次 如此的渴望你聽見

台長: 碎瓶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