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4:56:02|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胖瘦瘦,瘦瘦胖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說台灣男人的標準太高還是台灣女人對自己太嚴厲?


為什麼在台灣美的標準就是一個瘦字?

好,我也被台灣的審美觀給影響了,我也在追求骨感~

前幾天妹的外國老師Russel來家裡上課,

他問我媽我是不是都不吃飯~

還跟我說,他第一次看到我,以為我是國中生Orz.....

我想,每個台灣年輕女孩在壯壯的外國人眼中都是發育不良的小孩吧~


剛從國外回台灣的格子皮說,

他在國外唸書的時候,在眾多高大的外國人包圍下可以說是嬌小可愛,

可是他一回台灣,根本就變成壯妞一隻一.一

我也好想去國外當個長不大的小侏儒阿~

生為台灣的女生實在是太辛苦了,

天天都活在跟肥肉戰鬥的戰場裡,好累呀~

多一公斤就好像地球毀滅還是世界末日,

男人根本不懂,胖對於女生來說,

是相對肥胖,不是絕對肥胖~~

對於一個40公斤的女生來說,胖到42就算胖的很離譜了,

嘖嘖嘖嘖,錙銖計較體重數字好像是每個女生忙著作的事情~


勾小胖最近吃太好,一直胖了起來,不准說我臉肉不准說我變胖~~




台長: ⊕勾小賴⊕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