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5:57:14|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白色重災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先說好了喔,這不是一篇有內容的文章。

※警告※ 以下文字敘述將帶有SEX與DIRTY的字眼,對此等內容無法接受者請勿繼續向下觀看,否則若經閱讀後有頭暈、噁心、想吐等症狀,作者一概不予負責!

好啦,警告也警告完了,你還執意要看下去我也沒辦法,以下開始的就是本文囉,但是,不止沒內容,這還絕不是一個清爽的故事……


*-*-*-*-*-*-*-*-*-*-*-*-*-*-*-*


嗶…………………

晨間起床號響起了。

一樣的五點半,一樣的清晨,一樣的六月天,一樣的馬祖北竿;一成不變的外島軍旅生活。

我不情願的睜開眼睛,想到又是一天的開始就雞巴,真是操他媽雞巴毛,我到底還有多久才退伍啊幹!(莫怪本人粗話連篇,但我深深認為睡到自然醒才是最符合人類健康的原則,以前當學生時老覺得被鬧鐘吵醒實在是討厭的不得了,直到現在做兵,才體認到原來當學生是幸福的,能讓鬧鐘叫醒是幸福的,被人用哨子給吹醒才真的叫做幹!)才五點半!為什麼五點半就非得起床不可?好歹給人睡到六點吧!難道多讓人睡個半小時就不行嗎?國軍早起那三十分鐘難道就會比較厲害嗎?少睡半小時就可以打贏老共嗎?媽的嗶嗶扣,國防部與其求立法院通過什麼鳥預算拿去軍購不如修法讓國軍弟兄多一點睡眠時間,這才是有效提升戰力最快速的捷徑!

我手頭邊折棉被心裡邊咒罵,這是我每天早上一定要的例行公事,部隊生活本來就很規律,每天都重複的一樣的事;但就在此時,我突然發現有件事不大對勁。

我低頭看了一下褲檔,又用手摸了一下,果真確定一事:我的小老弟沒有起床跟我打招呼!

天啊,這可真是奇哉怪也,想我雖然人在外島,既無女朋友更沒有性生活,是個老二只有尿尿的功能的苦悶阿兵哥,但我的小老弟還是很爭氣,沒有因為他的主人不爭氣就無精打彩,每天仍是雄糾糾氣昂昂,活力十足、精神百倍地在我起床時向我敬禮並說「Good morning,Sir!」,而且近來可能是悶得太久且因忙碌之故無正常發洩,我這小老弟似乎有點過動,一天二十四小時大概有十八個小時都呈現勃發狀態,蠻令我困擾的……當我的軍中同僚們還在那靠A片A漫才得以順利勃起時,我卻隨便動個念就可以硬得不像話,難怪我那睡我鄰寢的好友會說我可能有病,因為他在半夜偷偷抓我一把後大驚我居然在那種不特別且無意識的情況下亦能勃起,實在是有些病態;哼,那有什麼了不起,人家常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我啊,現在可是練到下半身思考能力超凡入勝,他已經進化到會說字解字了,因為我連大白天在電腦前用WORD趕文件,不小心望見畫面上方工具列的「插入」兩字就…………唉,我不想再多說了!我家這孩子實在是活動力太旺盛,只怪我這當家長的不好,沒能找個伴陪他玩………ㄟ,好了好了,講重點!唉,今天他這可是怎麼一回事?居然垂頭喪氣的,一點精神都沒有,我該不會是生病了吧!

一想到這點,我忍不住再度一把心頭火起,一定是最近太累了,又是這又是那,根本沒好好休息,可惡的國軍,可惡的兵役制度,除了折損我的黃金年華外,還附加折損我的健康我的幸福,真是太雞巴了!若真的因此惡化而導致本人不舉、性功能不彰,我絕對絕對要爭取國賠!

我繼續在心底咒罵,從連上不起眼的小兵直到國防部長通通被我罵了一次,說真的每次也不知道在罵什麼,有點像是無意識的罵了,實際上老是都在那睡眼惺忪還沒清醒過來,我走進廁所準備盥洗,順便小個便,像往常一樣把這一股腦怨氣通通尿出來。由於我們的小便斗總是失調,因此我很自然地踏進大號間,雙腳站得大開,對準馬桶就是拉下褲子準備藉著尿尿這樣不起眼的動作來宣洩我的怨氣。

我拉開運動褲,一併拉開裡頭我引以為傲的「外表看不出如此悶騷之黑色三角小內褲」,這不拉還好,一拉之下,所見景象真是令我詫異萬分………

天啊!這真的是我內褲裡的世界嗎!這實在是太……慘不忍睹了!沒想到近日台灣豪大雨不斷南部災情慘重,現在竟然連我的內褲裡頭都犯起水災來!原本乾燥的黑森林早已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白色汪洋,本來只用右手拉著內褲的我,左手也忍不住搭了上來;我兩手拎著我的內褲緣,裡頭盛著滿滿的白色液體(正確來說是比較介於固態液態中間,或者通俗點,就是經過強力勾芡後的液體),像是捧著一袋豆漿一樣,還是熱的咧(喔幹,我短期間內再也不想喝豆漿了)!

望著那灘白漿,我整個人都清醒了!這會我總算意會到發生了什麼可怕的事……

我居然夢遺了,乖乖我的老天!難怪早上沒有Morning Wood!

我已經是個二十好幾的老少年了,上一次夢遺恐怕已經是十年前還在唸國中的陳年舊事,怎料經過重重的時空轉換與人事變遷,物換星移之下,我居然又重溫了年少的往事!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但更神奇的是,就算那是十年前的事,但我仍記得夢遺的模樣,不過就是老二睡太熟不小心睡到流口水罷了,頂多就溼那一小塊,何曾出現過今日這種驚人的巨量?這比起南部連日豪雨不斷所造成的積水相比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而且我不解的是為什麼這群不長眼的精液居然如此完整的被保存在我的內褲裡咧?照理講不是應該會在乾掉後附著在我的內褲上嗎?

雖然身處在一堆人排隊等著上廁所因此後面馬上會有人到來的風險之下,但我聰敏的腦袋仍在電光火石之間立即歸納出了幾種可能:第一,因為我太久沒打手槍累積太多,所以這回夢遺就給他一口氣遺到飽;第二,內褲品質好,不僅舒適好穿,防滲力更遠勝幫寶適與好自在(好吧,雖然不該打廣告,但這個內褲的牌子是ELLE HOMME);第三,這是新鮮的,才剛被生產出來,因此還來不及乾涸直接以最原始的雲夢大澤狀態出現在世人眼前;第四,以上皆是。

答案應該是第四吧,我猜,我這人還蠻會寫考卷的,尤其在選擇題裡出現「以上皆是」或「以上皆非」時,百分之七十五都會是正確選項;哈哈,我真佩服自己。

不對不對,這不是沾沾自喜的時候!我現在應該想的是要怎麼處理才對!難道是原封不動,裝作沒事一樣再放回去嗎?怎麼可能啊!覆水難收的道理大家都清楚的嘛!這時,我用眼角餘光往雙腿中間往後看過去,見到有一雙腳不耐煩的往隔壁走去;感謝上帝,他覺得我尿太久所以到旁邊去尿了!雖然我仍是裝著自己在尿尿,但趁此機會我趕忙再用雙手抓著內褲緣再往下拉了點,想說把日月潭倒出來,誰知道我錯判了形勢,誤估了敵情;因為這些該死的精液不是純液態,所以雖然我使勁想讓它們往外流下去,但卻成效不佳,十分瀑布卡在半空中不上不下,真是令人不得不佩服它們的黏性堅強,我只得略為動了動身子,略為擺動自己的下半身,呃……說真的這動作極不雅觀,但大敵當前也顧不得了!可惜這拋棄顏面的舉動仍是枉然,它們還是好端端的在那牽絲牽到都會笑了,我還在猶豫該怎辦的時候,我聽到外頭吹起了震天響般的集合哨。

「幹!怎麼這麼早就集合了!今天的值星是哪個雞巴毛,媽的幹!」我狂幹著連上每一個士官幹部,忽略了其實我站在此已經瞧了好久,原本在廁所內走動的人們早都出去集合了。

緊急紅燈亮起,管不了這麼多了!於是我心一橫,咬緊牙關,硬著頭皮直接用手抓住那兀自在半空中搖曳生姿的精液串,狠狠的往馬桶裡甩了進去,總算是解決了那團令人生厭的鬼東西。雖然如此,但手上依然黏膩不堪,髒得要死,而且我低頭再往我那神秘的三角地帶看進去,雖說黑森林略為撥雲見日了,但仍可看出洪水並未全數退去,仍是滿地泥濘濕漉漉地一整片;老天爺啊我該怎麼辦,我手上又沒有衛生紙,何況這根本需要大量沖水清洗才能徹底解決,我到底該怎麼處理才行呢!好不容易才勉為其難地解決了一項挑戰,現在又出現了另一個困境,難道這就是人生嗎?人生啊它怎麼又來了…………

我還在苦惱,卻已經聽見外頭點名在喊我的名字了。

一次,兩次,三次,最後我聽見有人以「未報備」來收尾,我沒時間再猶豫了,於是我又做了入伍以來最骯髒的一件事。

我把兩隻手都放開,任憑內褲彈回去腰際。

「啊…………」由下體清楚的傳來那股黏膩不適的感覺,我忍不住叫了一聲,那種感覺真是……喔……我覺得我的小老弟好像裹了一層熱熔膠似的,但我強自鎮定,硬逼自己接受那樣的苦楚。接著,我往馬桶旁的垃圾桶內隨意拾起一張我看似乾淨卻在撿起來後發現上頭附有黃色不明顏料的衛生紙,我沒時間再選其他張了,於是就用這張不知誰擦過屁股的衛生紙其中乾淨的一角就把手上沾到的精液給擦了去,Oh My God我真是dirty,dirty and guilty,喔神哪,I am guilty!

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去已集合好的部隊前方,跟帶隊的士官報備之後就草草的進入隊伍;我不好意思明說自己是為了處理那檔骯髒事所以才遲到。

早點名完後就是晨間打掃,我本來想趁機溜進廁所從事二度清理,誰知掃廁所的幾個新兵太認真,一直窩在大號間裡頭掃掃拖拖,我的天啊不過是當個兵嘛你們不要這麼認真好不好,拜託…………好吧,我就等吃完早飯再過來弄好了,反正我已經漸漸習慣那種噁心黏膩的不適感,就再多等一會兒也不遲。

但,人生就是如此難以掌握,原以為吃完早餐後可以順利地進廁所繼續我那未完的大業,但就偏偏一早就有重大任務,我根本沒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清理,只得趁換穿迷彩服的空檔隨意拿了兩張衛生紙趁沒人看到的時候偷偷往內褲裡抹了一抹就趕緊揉掉,深怕被別人看到還有聞到,老天!

軍人的天職就是以任務為重,無奈之下我只好暫時將我內褲裡的災區放置一旁,先去做那些若我沒順利完成則下場將比災區更加慘重的事情。在一整天不斷忙碌當中,我獲得了些許的平靜,也開始靜下心來思考這場異變的發生究竟因何而起;吃過晚飯,我努力回想著昨晚種種,怎麼也想不起來有做過什麼春夢,我想破了頭仍記不起到底昨晚發生了什麼事,但卻依稀記得我似乎在睡夢中有感覺老二激射的樣子,這麼說來,我應該不算夢遺,而是夢射。

想到此,我馬上跑去找那睡我隔壁的軍中同袍,我從後面一把拉住他,他嚇了一跳,說:「你幹嘛啊?」

「我問你,我昨天睡覺時你是不是偷偷幫我打手槍?」我大聲問他,他愣了一下,說:「你神經病啊!我沒事替你打手槍幹嘛?嫌我自己打不夠喔?」

「因為我昨天睡覺好像感覺有射精,但我又沒做春夢,而且睡覺睡到一半哪會莫名其妙射啊,我哪有這麼神,所以一定是你偷偷幫我打手槍,搞不好你還……呃……你……你該不會還替我口交吧…………」我越講越小聲,他說:「你白癡喔,是A漫看太多吧你,我才沒這麼無聊,我躺在床上累都累死了哪來的閒功夫替你打手槍?你又沒付我錢……」
「呃,可是…………」我盯著他,「上次我也覺得睡夢中有人偷摸我老二,後來你不是承認說其實是你趁我睡著的時候偷偷摸的嗎!」
「ㄟ,呃……那不一樣啦,那個是……好玩嘛!」他說得很平常,我則心想為何在軍中都會玩這種很像國小時在玩的愚蠢遊戲,可能生活太無趣了吧。

「好玩?」我瞪著他,「那現在再讓你玩啊!來啊!」說著我就把他的手往我下體處移去,他嚇得大叫:「你走開啦!髒死了!你這夢遺小子離我遠一點!不要用我的手碰你那個射精完還沒洗的髒老二!」

噗,真是一針見血,我還真的忘了洗,不知不覺我已經讓那些精液們跟了我一整天了,好像都習慣他們的存在一樣,哎,畢竟那也是從我體內出來的,也算是我幾千幾百億個孩子,我是應該對他們視如己出才對。

但孩子不可能跟著爸爸一輩子的,是到了該分離的時候。

我走進浴室,脫下衣物,接著就聞到一股令人作嘔的騷味,我的老天,我內褲還沒脫就已經難聞到一個不行,醞釀了一整天果然不是蓋的。

然後,我又發現裡頭出現一幅新景觀。

不知什麼時候,瑞雪居然悄悄地爬上黑森林的枝頭上,講白一點就是……我的毛被凝固的精液給打結了!天啊!而且我看了一下內褲,裡面已經呈現結晶化了,簡直就像抹上一層乳白色的糖霜似的。只要有經驗的男生都知道,這種情況唯一有效的解決辦法就是連根拔起,我只得忍痛把那堆打結的毛狠狠的拔起來,痛得我眼淚都流下來了,還好凝雪範圍沒我想像中的大,要不我可能就變白虎了。

忍了一整天,總算捱到洗完澡,才真的覺得解脫。

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何我的小老弟要跟我開這種玩笑,我也沒去問他,量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哄小孩睡覺是很累的,別吵醒他,就讓他好好睡一場吧,省得他又惹出這種麻煩來。

誰說只有女人月經辛苦,定期來個紅色炸彈,起碼預期之下先有準備;總比我們這種不定時的乳白色夢魘要來得好多了。

忙著賺錢養家已經夠累了,動不動還得應付這種鳥事。

唉,男人真辛苦。

台長: 布蘭登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