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01:23:14|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不太好

總覺得特別急躁

好像什麼要爆炸一樣

我一直跟貴人小姐抱怨

最近的磁場不大好

今早還被胃痛醒

我在思索,我吞下了什麼攻擊性的東西?

 

下午

依舊沒有改善

精神恍惚地過了一天

 

晚上

貴人小姐要我畫曼陀羅

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就照他的指示亂畫一番

然後我們深談了一兩個小時

談到我的疲憊、談到我的感受力、談到我的爆炸

 

原來

我是這麼不敢要東西的人

我知道的

即便是家庭或公司或愛人、甚至是朋友都一樣

我從不敢要,怕麻煩別人

也怕欠人情

也怕人家覺得我不值得要

 

我一直以為我敢要的

原來不是這樣

所以我停下來

問自己

我肯為我自己要什麼呢?

我知道我有在進步,但仍是挫折

有些事情就是像扎了根一樣

揮之不去

那是我靈魂的記號,但我必須克服他

 

好吧,或許我該做的

就是停止"成長"

讓自己回歸到一個小姐的狀態。

 

台長: Magi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完美
此分類上一篇:跨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