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03:32:5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在誰誰誰的記憶裡穿梭著
轉身我又變成夢中的鬼魅
多渴望復仇變成一種華麗的挑戰
卻又不屑加入戰局
我的驕傲只允許高抬尊嚴離開

"啊,原來你已經跟之前的分手了,不會遺憾嗎?"
一年沒見的同學,這麼問著。
"。。。不,我反而很感謝她,因為,她的離開,才造就成我現在的幸福"

曾經,一個很好的對象擺在我的眼前不曾認真珍惜過
然後深愛著誰過,一顆糖果,一塊蛋糕
從此巨蟹成了我的死穴

不想去計算某些人在內心裡造成過的傷痕
唯有經過這些才明白什麼才值得珍惜
再說自己也不是聖人,被自己傷害過的人恐怕也曾經躲在角落哭泣過

當決定住在雲下避雨時,我就不曾後悔過
一段能夠讓自己很自在又放鬆的感情,世間難找
不是說對方曾經對不起我,而是真的不適合
三年前的我不懂,現在的我,仍在成長

有些人的態度仍令我不解
不坦率的個性只會讓我更想炫耀自己的幸福
當初是誰的不成熟瓦解了我們之間,懶得辯明白
笑數著自己的糗事不也是好?
擺著高傲的神情不見得比人風光

我,同情她們。

台長: Magi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同志,拉子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雷達很強
此分類上一篇:綠色癡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