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5:10:32| 人氣123| 回應0 | 下一篇

放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了
我選擇這個角落來擱淺自己
自妳星期六離開之後
就很放逐自己到一個沒人認識的角落
什麼時候這自認為幸福的圈圈
在我們不自覺的時刻,悄悄地崩潰呢?
命中注定我們要在這時分開吧!
凡事有因必有果
當妳選擇離開,我選擇沉默
就註定了。

只因為我的死腦筋認為
當一個人只看到另一個人的缺點
對他失望至極之時
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愛一個人,總是希望她能夠快樂幸福
如果我不是那個可以帶給她幸福的人
也只能選擇放手吧!

撐著你幫我買的陽傘,
靜靜地回想著你對我的照顧
感謝你付出過的包容、擁抱與愛
或許
這一切就這樣隨風而去吧....

儘管,內心當中仍是不想承認
你已離我遠去的事實

台長: Magi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