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18:35:3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價兩憶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夜裡,細說的是我的夢想
和我所要的

回憶與記憶,是嗎?

慢慢地

又快到了五月一日

我,二十五歲了
是我為自己許下一個心願的年頭

在床上,看著充滿書櫃的書
心中羨慕不已

國中時,我曾大聲和同學說
我的願望就是能在書堆裡睡著
當然,以那時的年紀
大家都難以相信,笑了出來

高中想為自己開間花店
一早起來,聞著花香
看著每個來店裡的客人
充滿笑容樣子
內心是多麼的開心

那天看著流利的刀法
三兩下將豬五花,去皮,裝袋
整平豬肉
都看的出用心所在
站在一旁的我
說不出什麼
真的很想多看幾眼

出其東門
是代表心中的問號
還只是警剔自己
心裡有個人在等待

看到這張卡片
內心又充滿無盡的哀傷與無奈

那對印章,我找不著
那時候的我
我也找不到

走在街上
聞到了熟悉的味道
是薰衣草嗎?

努力學習失憶
我要成為三憶的男人

台長: 我是好蘭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