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23:52:33|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診所 第三次  聚餐->彰化石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診所

第三次的聚餐

很應景的

同事們這次選擇了彰化石頭

這禮拜的班今天是唯一一個月一天休整天的班

因為讓同事方便

換了班

還好早上我是上掛號診

今天也奇蹟的似的

好像知道我要打扮

患者比之前的假日來的少

真的是太神奇了

以前都要一大早就戴隱形眼鏡

到中午過後眼睛就痛的要死

今天我到了10點多才開始準備

用了我新買的粉餅

真的好用

到了我晚上回家都還很服貼呢

到彰化同事們想買大元麻糬

就先去買

很搞笑的沒人知道在哪

打電話的打電話

開車的一直繞

最後終於找到了

果然是"內行人"在買的

真的在巷子裡

聽同事說

每顆都現做的

她們3人總共買了

8盒吧

買完距離訂位時間也差不多了

1:15分

去到那裡開始找車位

我說它的停車場真的是............

也太"大"了吧(意思是太小)

害我們又繞了好幾次

最後終於進去吃啦

說真的

我們裡面真的都很會吃

整個很團體

跟昨晚一樣

我是負責烤肉的那一個

PS:我弟他朋友昨晚10點30過後才開始烤肉.

我就是負責烤給他們吃的!

我說~每次有烤肉都很頻繁

這樣真的很噁心耶

吃完差不多快4點了吧

因為燈光太暗

沒有拍很多張

回到診所繼續拍

拍到我的相機要出發前剛衝完電的電池居然沒電了

厲害吧

拍到外面下大雨回到家都6點多快7點了

瘋狂耶

我們這群算蠻合的

某些興趣都很雷同

我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人物:蕙.菱.荏.宣.我!

台長: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小護士 |
此分類下一篇:習 慣
此分類上一篇:順 其 自 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