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14:19:0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 其 自 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大家都晚到

之前同事都在擔心會部會要聚餐那個剛好來

結果擔心的人都剛好來了也在聚餐前結束了

有的是剩1~2天沒什麼差

我是倒數第二個來的

別人擔心我從來不擔心

早知道我也跟她們一起擔心就好了

想說順其自然不要想太多

但是也太瞎了吧

明天要聚餐今天跑來找我報到

真的是痛到爆

而且我都是第二天最痛苦

那ㄟ安捏

不擔心就讓我再前一天來

太扯了啦

還有一位同事還沒來

她是來也沒什麼感覺的

我們都笑說已經有一男一女

再生個雙胞胎或龍鳳胎啦

她老公有雙胞胎基因呢

台長: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小護士 |
此分類下一篇:診所 第三次  聚餐->彰化石頭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緊張 第二次怕怕的 第三次我感動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