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6 17:36:0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愛情~第八年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愛情~第八年 III

人們總是不斷的再尋找自己所遺落,所失去的愛情,然後留下一句,錯過的永遠最美~關於愛情,我猜他們有各自的解讀方式吧!

“你竟然還記得,我都己經忘了我跟你講過這句話~”
是嗎?沒有忘過吧!只是怕去觸摸會感到隱隱作痛,像在傷口上撒鹽還外加再補一刀,直到確定流出的血還是紅色的.
因為怕痛.所以才努力假裝自己忘了吧!

“我沒忘過噢!我一直都記得,只是當時我們都太年輕了,才會變成這樣的…”
這是什麼,是一個年過三十的男人,在感謝他的舊愛還記得他嗎,我實在不明白.

“不提這個了,我想就算再回頭,我相信還是同一個結果,不是嗎,我們太像了~”
她試著穩住自己的心緒,要自己沈著應對,不要又脫稿演出了.,
玩遊戲,輸了可以從頭來過.那愛情呢?真的可以不管結果,向天老爺借喊”我要再來一次”..這看來需要一個答案.

“那可不一定,你不要那麼肯定你的答案,失去你,我一直都很遺憾..”
“遺憾”多麼可怕的兩個字眼啊~尤其在兩顆缺憾的心前,它重重的壓在支氣管上,連呼口氣,都顯得萬般艱難.

“……………………………………….”
一個被思念攻擊,毫無能力還手的女人,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哭泣…
“別哭了好嗎?..”
這是男人通常在女人哭的時候,一定會出現的對白.

“………………………………………”
一個女人拿著聽筒,拚命點頭,她忘了,那男人是看不見她在點頭的…….


哭傻了..妳這個笨女人….




我是這樣的看待, 愛情美在萬般無奈時,思念就像個鬼魅一樣,如影隨形.

未完~待續

台長: 一縷湘云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第八年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彼此~第八年 IIIV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遺憾~第八年 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