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23:51:3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已經一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換了幾個工作之後,也不知不覺的過完我成為上班族的一年了。
不知道是我的臉,還是我的年紀,讓我在工作時吃了悶虧。
無論我在工作上表現的如何,在開始時總是會聽到不確定的聲音。
我不想在工作上輸給別人,更不想輸給自己。
我努力的快速進入狀況,達成大家提出的新需求,修正舊有的錯誤。
但是我總是只能聽到抱怨的聲音,只因為我接手了一個燙手山芋,一個沒有人真正了解完整的部門。
我很痛苦,痛苦的不知道跟怎麼發謝我心中的情緒。
新需求不斷進來,而舊有的錯誤還未修正。
我不想逃避但是壓力大的我快承受不了,我希望自己可以承受的住壓力但是我聽到崩解的聲音。我希望有人能救我但是我又不希望別人幫我。
我告訴自己這是一個痛苦的環節,我會成長的。
我會成長的,我是會有價值的,再將來的某一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