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5 16:59:0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重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不到...找不到可以有趣理由的生存。

是太閒吧....

總覺得很無趣。

生活沒有重心,總不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個姓乖僻,沒有太好,也沒有壞到極致。

什麼事情總是中中的。

生存的理由是個人要找出來的...

但是,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出來呢...?

人生總是這樣短短數十年罷了,

但在數十年中,要回顧的鏡頭....竟然沒有,

沒有可以讓我懷念的。

是太過平順嗎....?

但我不想要大起大落的生活,我喜歡平靜...

我想找重心,找重心生活。

什麼都沒有的生活,很孤單...無助。

重心,在哪~~?

回來我身邊吧....

台長: 果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階段
此分類上一篇:發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