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0:30:37| 人氣1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獻給妳,我親愛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獻給妳,我親愛的朋友!
在我離開的那段時間,
我們有空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相處。
但,我很高興的是,我們的感情並沒有這樣而消失!
其實,我想,我們彼此都知道,我們都變了。
妳變了...
妳變的堅強了,總是一個人默默把委屈、辛苦吞下。
然而,我看的其實心很疼...
希望妳能過的快樂,但很多的因素下...好像變的很難。
只希望妳能過著輕鬆一點的時間!
我的感覺...時間的緊迫把妳逼得好緊、好緊!
就算是發條,也要找個時間給它時間休息阿。
妳知道了嗎~~!
如果妳不介意,也需要的話,
我會在妳知道的地方陪著妳的!

台長: 果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有妳們真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