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11:20:2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戲劇性的2天司法考試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9號那天,是我最緊張也感到最幸福的日子.歷經了3個月的努力唸書與內心煎熬,終於進入了尾聲,所以,那天,我特別緊張與興奮......
我的前後左右充滿了勁敵,但不知為啥,我是那種臨場不會緊張情,所以考試當天反而心情輕鬆下來,而且我知道我的阿那達會來陪我,畢竟,我和男友2個禮拜才會見一次面,所以,我心裡面反而是開心的,只要是見到男友,我的心情就會立刻亮起來!!
而男友也是卯足了全力替我備戰!!他為了替我打氣,早上6點起床,幫我做了2枝旗子,上面寫著"必勝"與"林".就像古時候打仗時,都會在隊伍前插旗子,只不過我的阿那達插在包包兩旁,有點像桃太郎說!!哈哈哈!!一旁在準備考試的人笑的......^______^"
說實在,那當下我覺得有點丟臉,但過了五秒鐘, 我也開始瘋了起來,因為我真的好幸福,有一個那樣愛我支持我的人,所以我也開始拿起旗子,而他忙著幫我拍照(他居然還帶相機,我真是敗給他了!!)
其實我ㄚ那達就是這樣的人,他總是做一些讓我不知該怎麼形容的事,在別人眼中可能是可笑或違背常理的事,但在他眼中可能就是在正常不過的事了!!我就是喜歡他那樣的特殊!!那樣的不顧其他人眼光!!拿這次來講好了!!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好開心!!他那麼辛苦那麼早爬起來為我做旗子(還有防水喔!!),我心裡想,這真的適用前也買不到的!!這輩子我恐怕再也找不到第二個那樣用心對我的人吧!!那當下,甜蜜的感覺是從心裡溢出來的,感動的快流下眼淚來...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阿那達喔~-而我也知道 ,我的阿那達也是愛我的,我真的好幸福喔!!所以那天的考試,不管如何,我是開開心心,甜甜蜜蜜的度過了.....
我要在此好好感謝我的阿那達!!
鴻!!謝謝你!!

台長: 小豬肉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