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5 17:41:4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3.23期初社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昨天才因腰痛到去醫院照X光還打了止痛針
但深怕社員出席率太低我還是硬撐著去了
(也差不多是要到報告作業逼近的時候了)
今天社遊是玩淡水站一帶的區域
(雖然對台北人來說真是夠平凡的,但考量中南部上來的轉學生也不少..)
從淡水站下車之後與當地人攝影組之小錢學長會合
我們從老街開始逛...吃阿給(創始店那間人太多,於是我們去一旁的三姐妹的店吃)
不過其實淡水我也去了不少次.覺得阿給其實不怎麼好吃.就沒點了..
然後再走到淡江中學.進去裡面亂拍一通
據小錢學長講才知道原來淡江中學.淡大.真理其實都是同個教會分家的..
看淡江中學裡的建築...不但建築典雅還古蹟遍佈吶
學長帶著我們走進他們以前上課的大樓...隨便一棟都是清朝蓋的
學工科的我直覺就是懷疑「這建材壽命也差不多了吧?!..」
古蹟還讓人在裡面上課小心哪天出事變危樓吶...
隨後走到隔沒幾公尺遠的真理大學
其實學校不大但看起來也頗為有造型的(或許是SHU讀久看別的學校都覺得好?)
校園大門一進去就看到一堆人在灑麵包屑餵鴿子
雖然其中有很多隻麻雀混在裡面偷吃:P
當然本社又不免一陣狂拍照囉..
然後走到山下搭公車去漁人碼頭(雖經過紅毛城,但大家意願不高就沒進去了)
到了之後我只能說...台北的人還真多!
每到假日處處景點都是人潮...尤其是此般郊外更是滿坑滿谷都是人勒
我們從花圃吊橋沿路照到碼頭再搭車回捷運站..
其實除了吃了不少小吃之外其他行程都顯得有點平凡無奇
就是一直走路.不斷走路附帶著我的腰抽痛而已
不過還是很謝謝當天所有社員們的參與
有機會的話期末考完我們辦個中南部之旅好了..
(雖然每逢長假前夕都有人提.但似乎最後都流標吶....)

台長: 延少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