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00:42:2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3.8(六)社團春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於上次期初社大時本執秘已經落跑一次
避免讓咱們已經很哀怨的社長再度面露難色的情形下
我當然推卻一切行程都要前往參加
地點是台大公館附近的燒烤吃到飽店「大澤」
至於一群人怎麼在搞錯集合地點還能到齊的奇妙過程...這正是本社神奇之處阿!
很難得的今晚出席了十來名咱們轉聯的朋友們
尤其是有情有義廣告組的出現我真是小小意外(雖然說這學期我去社團的次數可能比妳們還少)
大家都打扮的有模有樣...我也終於見識到一位法律系的學弟很勁爆的登場!
他一週前還穿的很樸素,今天穿皮衣皮褲皮鞋項鍊跟新造型紅髮出現.我承認我隱形眼鏡都差點驚訝到碎掉..
而且聽說他還穿這般戰鬥裝打籃球...我在想有人敢犯他規嗎:P
不過我也有過他這個時候..因此我私下告訴他我有一件賽車外套還可以送他.呵
話說回來這間燒烤壽喜燒兩吃的店還算是不錯
用料都頗為「紮實」(這是我們五專常用語..)
也難怪店外一直不斷有著人群在排隊等候進場
而難得聚餐一次的我們當然從頭到尾狂吃不停
社長跟社長夫人都很努力的烤給我們這桌人吃.在此偷偷感謝他(雖然他看不到)
等到大家吃的差不多了.本執秘也上場進行本次春酒聚餐的小遊戲--抽獎
獎品是我前一天晚上在家附近的彩遊館一口氣搞定,"它"真是方便阿....
秉持著人人有獎的精神,獎品價格也都一樣,我從芳香劑.購物袋到電動牙刷都買了
大家也算是皆大歡喜...尤其是抽到我裝禮物去的大購物袋的學弟時大家更是笑翻(他沒想到這本身就是個禮物)
然後我就像以前當社團公關時常作的事一般,跟眾得獎者合影留念
最後大家再到店門口外大合照.亂照一陣才宣佈解散走人回家
那天天氣算是蠻捧場的.夠冷.我也很難得的穿上長大衣扮上海灘裝扮
不過看到法律學弟光芒萬丈的亮相眾人都相形失色許多:P
回家之後.......當然是之後兩天完全不想吃肉了阿!!

(上圖:社團大合照...下圖:與情義廣告組之一合照)

台長: 延少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