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6 11:12:0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耽誤了你一些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問了半天,明一湄後知後覺反應過來,他關心的焦點全放在紀遠身上,難道是男神的朋友?如果是朋友,他為什麼不直接找男神了解情況,而是通過自己這樣一個默默無名的小新人來打探?
  明一湄眼裡不自覺帶上幾分疑惑。
  平時很難從靳尋嘴裡撬出來的答案,現在從明一湄這兒都問到了。司懷安臉上表情稍緩,車內氣氛也為之一松。
  「感謝明小姐耐心解答我的疑問,不好意思,耽誤了你一些時間,為了表達歉意,方便讓我送你一程嗎?」
  司懷安的聲音不疾不徐,化作夏夜無處不在的絲絲涼風,糾纏著輕輕掠過明一湄耳畔。
  明一湄微微有些臉熱,他的聲音里有一種特殊的韻律,讓人聯想到天山上的皚皚白雪,或是天際淡淡一抹月光。
  「沒什麼,您太客氣了。上回試鏡的事情,是您幫了我吧?」明一湄挽起垂落的發,露出感激的笑容,「剛才回答您的問題,就當做我也幫了您一次,我們扯平,好不好?」
  司懷安偏頭看了她一眼:「既然如此,那就更不應該拒絕我的請求。已經很晚了,我不能讓你一個人回家。」
  他話音剛落,車緩緩向前發動,助理的聲音從副駕駛座傳來:「先生,我已經通過某電視台查到了明小姐現在的住址。」接著他重述一遍地址,讓明一湄確認。
向您推薦:南部搬家公司  報廢品回收  蘆洲監視器

台長: 山同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佳蝶服飾 |
此分類下一篇:他心裡始終有點膈應
此分類上一篇:助理就安靜地退了出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