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22:02:1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條件檢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太喜歡的類型    目前的我

長和我有點像的    一點都不像   
女生         連邊都沾不到

眉毛細細彎彎     改天會去修
           因為現在被修壞了嘛
           等長長了就會去修了

髮色不要太黑     超黑的,一根白髮都
           沒有

眼睛不要太大     有了,但我的眼睛不
也不要太小      漂亮

雙眼皮        有,但是是去割的

睫毛長長的      沒有,長不長了拉
要自然的喔      但我會努力的

喜歡憂鬱、      很憂鬱沒錯拉,可是
惹人憐愛的      是惹人閒的那種
小公主        想都沒想過要當小公主

鼻子挺挺       有點塌
小巧一點的
那種

嘴唇要有點      是很厚耶
厚             

臉要瘦瘦的      ........
瓜子臉的那      我的是圓的= =


整體看起來      看起來一點都清秀 
清秀         應該是雄壯的那種

嬌小型        肥胖型
肩膀小骨架小     肩膀寬骨架小
的那種         

身高162~172  163

不喜歡五大三粗型   標準的五大三粗型

台長: 一個人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追求外在.. |
此分類上一篇:假想敵-北川景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