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09:34:2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不算漫長的畢旅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杉林溪的飯店後(?)

 

到集合吃晚餐的時間以前

我一直窩在女生的房間(A_A)

 

不過也沒什麼

只是幫幫女生拍照

跟她們聊聊天而已

 

不過是別班的女生

 

之後去吃飯啦

 

然後就去晚會

High High High不完~~~~

整個就是超High的

 

我都叫到聲音沙啞了(>O<)

之後回去

我又跑到那個房間去了

打了幾次撲克牌

就要回去房間

 

因為

 

要查房了!!!!!!

 

說到這個

 

我們房間有夠臭的

 

開了窗戶

以為晚會回來後

會消掉= =

結果

沒有消掉

 

感謝漢堡大哥

讓我們換房間XDD

 

不過後來呢

我跟別人跑去另外一個房間去打麻將

XDD

有夠快樂的

只是後來我當個流浪漢

在他們房間打地鋪

 

還真是冷阿= = 免費的冷氣。。。

 

隔天

也就是最後一天

 

我們一早即合吃完早餐後

 

大家拿著水前往一個瀑布的所在

 

先是坐公車過去

然後走到瀑布那裡

 

天ㄚ 那景致真是壯麗呀

 

之後大家再吊橋上拍一張照片

真是高興XDD

 

之後一邊向下走

一堆人一邊拍照(我有叫他們用馬利跳喔XDD)

 

然後走到人家那個藥用植物園

 

真是特別阿

有那個考罪石

 

然後還有用石頭雕刻的十二生肖

 

之後

大家一直在敲上面涼亭的鐘= =

敲個不停

在走之前

大家一直在玩蘿菠蹲跟給我Temple ready go !

我很遲鈍

所以我不會去玩XDD

 

然後就到飯店去拿行李啦

之後便到了竹山的餐廳

真是好吃ㄚ(還搞類似敬酒的耶)

 

敬最後的午餐XDD

 

最後

去騎腳踏車車車

。╴。

天阿= =

老天爺這時候下雨

騎到一半耶

不想悶在雨衣裡= =

 

最後還是穿上了雨衣

 

騎到橋頭去

再回來

 

然後阿

 

在中間看到遊客中心有我們班的

問說怎麼了

結果都是這樣

沒事沒事= =

是不想跟我說還是怎樣

 

最後還是知道

我們家那個鴕鳥出事了(神棍一個。。。)

 

然後就快快樂樂的回家了

 

在關西休息站換車後

我坐上了前往台北車站的車

沒有什麼

只是為了買遊戲XDD

 

因為是剛好有錢啦

然後就恍神的回家了。。。

 

XDD

 

 

台長: 奇異的怪咖瘋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