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3:36:5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月二十五日的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6點捷運站集合......打電話的打電話...

把忘記的叫來也叫來.....

之後她們還問說...要不要叫沙發來...

她們就說打電話看看....

我自己隱約聽到...他不能來...

我真不知道..該樂..還是悲..

埃...

之後還是跑去微風廣場那邊吃東西...

有位同學也粉用心的做了..

類似紀念卡的東西....

要大家簽名.....上面還大大的316~

呵呵....

- -聽說那同學好像訴我第一個女友ㄝ@0@~

不過...這到分了還是朋友...呵呵

但我總覺得....分手之後還有可能變成朋友了嗎?!

我總覺得....那是不可能的....

毫不聯絡的......躲避...還朋友咧....!?

一切都很難想....

有次看到沙發的眼神...

真是....

亦無所有的絕望.....埃....

也不能說跑過去叫他....

沒辦法~我俗辣~這樣可以了吧!!..

想了很多事情...

但是做到的有多少.....

只能說....幾乎沒....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也開始放棄了....

不管了她們的一切了...

也不要有什麼的假仙朋友了....這套我已經受夠了...

但是偏偏身邊的人不會想一下...

週遭的人有沒有人對他不爽..!?

就直接私底下約來....

很累了.....



以上有一些...我也不清楚自己再說什麼!?

反正一切都過了...只能說有些事情沒解決..

他就會一直重複的徘徊在身邊...

但又不知道怎解決.....

如果做的太明白!?

是否太絕了!?

我不想這樣做....但始終還是有人逼我這樣做...

我再也不需要那些朋友了

在也不要.....

台長: 墮落鼠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