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0:20:2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恢復以前的那種"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希望能恢復之前的那種聯絡..
但是...
我很怕......
我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我現在...也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了..
只求...
你別再這樣下去了..
我也希望那件事情不是真的
如果是假的..那就安心多了...
我也不在多說什麼..
但如果是真的...
我也不能對你說什麼!!
畢竟都沒連絡1年多了...
你做什麼事情...
少部分~知道...
大部分..不知道..
那我又怎樣呢!?
我只能現在默默的關心了....
希望你能看到我傳給你的話語...
妳能看完....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台長: 墮落鼠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