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22:11:3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靜的黑夜
說不出的悲哀

視線的凝聚
模糊我的眼

孤單的酒杯
留下一個問號

世界彷彿剩下傘下的圓
什麼都沒有

我看不清楚黑與白
白越看越黑
黑越看越白
到底是什麼

吵雜的旋律 象徵最後的默契

轟烈的聲響 冰凍的心跳 忐忑不安的情緒
距離相近會更遙遠



我知道 這一切確實很莫名其妙

到底是誰的錯呢?

沒有什麼無解 有一堆悲愴

或許就像之前所說的 熟悉的味道確實走樣了


而雲雨的認同確實讓我猜不透

這一切掛著很多懸問 還是留下個驚嘆號?

我將面臨一個很曲折的故事


走上面前 想看清你的面孔 是否就像戴著假面具看不清最真實的你

內心藏什麼我不知道 我真的已經無法辨認了


就像降落傘毫無預備 垂直下去

好比琴鍵般互相隔離 又是相近又是對比

吵雜的聲音再次徘徊,刺語耳迴聽不下去

我想抽離一切,莫忘初衷


一杯熱可可味道有濃淡
溫度有高低
當最濃的時候香醇
溫度高的時後奔放

無意間忘了
最低點什麼都沒了
只有苦澀點
沒有了 沒有了

很難再度加溫 重新來過

有種無形的力量掙脫了我
有種恐怖的聲音 擾亂著我
把我推得更遠
時間真像一把鑰匙
鎖住永遠、鎖住記憶、鎖住盲點

那些多餘的防腐劑不會消失,只會殘留
而最終的味道全數瓦解

這周確實心情很亂,寫了很多、想了很多

有種無情的聲響知道什麼
彈奏了起來
聲響高低起伏 優美旋律(對我非常的吵雜)
但是她卻不知道音符是什麼
是裝傻還是無知
是作弄還是擾人

台長: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