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21:16:03| 人氣1,8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文章]下一站幸福簽書會 何時靠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舞臺↑

 

 下一站幸福

我知道這一站幸福 就是簽書會....

去碧潭到底是做什麼呢?

就是跟朋友一起去參加下一站幸福簽書會

地點就是在台北最美的碧潭啦!! 因為下一站幸福 劇中許多橋段是在碧潭拍攝呢!!

老早11點多就去拿號碼牌現場只有150個人可簽!!(每人最多2本)然後就看碧潭風光啦!!

不過真的演員遲到了近半小時=ˇ=!!

而現場引來許多從各國外的粉絲 專門最飛機來台灣

為了親睹吳建豪 包括: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日本.韓國.中國等地來台灣!!

而我的前後左右都是日本人

被日本人包圍 哈哈^^  聽到他們講日文 都聽不懂得說.....

除了吳建豪之外 現場也有安以軒.吳慷仁(花拓也) 簽書!!

終於一開始到了現場!!

 

不過前面的記者真會擋啦

老實說這次的主持人 很不喜歡 他有點白目又一直講=ˇ=!! 而且很娘....

先跟大家說HI~~

就進行媒體採訪!! 

 

訪問內容就是仔仔周渝民金鐘獎

還有吳建豪夢到收視率破多少

若下一站幸福 收視率破5.66 安以軒拖吳慷仁跳碧潭

 

 

其實現場也舉辦了一個小遊戲!!

投籃球的遊戲!!

要有2位粉絲  一位要綁籃框....(綁至腰上) 一位負責撿球

不過呢?.... 被K很痛吧!! 但被K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吳建豪投球  粉絲大叫....

 

最後是吳慷仁以22球 贏了安以軒21球 而吳建豪16球........

 

 

而就是簽名

不過主持人有夠娘的 在那邊雞哩瓜拉的一直講 很吵

而且規則都他在訂的 說:[不拍照]←原本就不能拍

一直說不能握手 而且上台說什麼不能佔用太多的時間 在那邊雞哩瓜拉吵 說腳踏車怎樣...

  

 

準備簽名啦

 

  

這個是特別版本↑ 大概拿出來義賣

然後就簽完!!

 

 

而吳建豪 吳慷仁都有幫我署名....

吳建豪寫個浩

吳慷仁事寫浩兄←他自己加的^^

不過對吳慷仁很不好意思 吳慷仁主動跟我講話 我是有聽到

回了一聲而已.... 結果吳慷仁說:浩名字好特別 那就浩兄  他就主動署名!!

因為.... 我上台簽名時

都沒時間回他 都跟安以軒講話=ˇ=!!

SORRY,SORRY啦!!

 

後來我再跟安以軒講話的時候

吳慷仁 又湊過來 跟我講  (雖然時間短暫) 但我記得很清楚!!

我跟安以軒說:妳前天金鐘獎衣服&造型好漂亮!!

安以軒說:是嗎? 是嗎? 哈哈哈哈(一直笑)!!

我:真的超正的 正翻了!! 很不錯看

安以軒:再次大笑!! 跟吳慷仁說 這是我今天聽到最開心的話啦!!

吳慷仁說:是嗎? 哈哈!! 很漂亮

(他們倆聊起天 又繼續跟我講 )

吳慷仁:就看著我說浩兄 掰掰!!

 

因為我沒跟吳建豪聊到天 因為吳建豪是最後一位!!

但他有幫我署名 很謝謝他!!

他人很好!!

 

下一站幸福收視率要衝衝衝 太好看了!!

種花的 花拓也 吳慷仁 準備跳碧潭吧^^

 

 

 

台長:
人氣(1,8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記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文章]丁噹 丁噹~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文章] 碧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