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1:17: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1/12鬱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活在這世界上不是每件事都可以那般順心,正所謂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今天我約妳於星期五去唱歌妳不直接拒絕,而用間接拒絕之方式,何以?因為妳說妳星期五要幫妳弟辦理出院手續,其實不是說我不想相信妳只是其中疑點重重也。


第一點從辦理出院手續來看,通常台灣家庭比較重視男孩子而妳弟又是妳家裡唯一的男孩,故在他住院的期間難道妳家裡沒有一人會去醫院看顧她嗎?且出院手續通常都是父母去辦理的阿!第二點當我繼續追問時妳的對答中出現了閃爍及逃避,這證明了什麼?證明你怕繼續講下去會露出破綻。第三點當時的時間才一點多而妳平常有沒有那麼早睡的習慣,故妳突然的要去睡覺及後來的整理東西都充分的証明妳不想繼續下去,因而逃避之理由。第四點妳應該是害怕會變得尷尬而逃避我,關於這點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只是我想讓妳知道這四年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這點小小的挫折絕對不會影響到我,我可是男子漢大丈夫怎會為了這點小事而耿耿於懷呢?當是時若有思而無所思,一笑置之爾。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