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21:13:0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1/16考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如往常一般差點要起不來有著想要翹勞教的欲望,而且覺淂外面天氣很冷喉嚨又很痛因此今天想翹之慾望尤甚,但是被室友硬拖起來跟他去勞教。今天分隊長阿修真的不是普通白目都幾點了還在那拉塞不放人影響我吃早餐的時間,最後我們八點十分才走我對紛隊長真是無言除了想灌他以外沒有其他的想法了,吃完早餐到教室都已經八點四十分了,大致掃了一下奇怪了!她今天居然又沒有來真是太令我震驚了!讓我今天上憲法課特別提不起勁再加上天氣又冷真是超好睡的。
今天的憲法課有發期中考的考卷我看到考卷及成績後整個人傻眼,哪有這種事情答題文不對題何以有及格的分數呢?實在令人匪夷所思當今是天下之怪事,這樣子的評分自己都會覺得這所學校爛而且還爛透了!我真是不明白為什麼隨便寫教授及老師會把分數打的這麼的寬鬆呢?是因為我們才剛來讀法律不習慣法律用語嗎?還是覺得才剛開始不要嚇跑太多人呢?不懂!但是我也知道教授們要事狠起來批改考卷我也是難逃一死,但是爲了我們的學校、為了我們的未來;學校的考試一定要有一定的程度不行就當掉,不然就是留級要讓能畢業者都有一定的水準以及程度否則育達何以能立足於這個社會上呢!
這樣子的考試我都可以考得如此不堪何以面對台北的父母呢?他們辛苦的賺錢讓我能來此地讀書也是希望我再大學的四年能好好的運用,所以我必須要好好努力切勿每日醉生夢死虛度光陰,這不只是爲了我的父母而是爲了我自己的將來,如果現再選擇安逸將來就要苦一輩子,我可不希望將來拖著老婆及孩子受苦,因此現在的努力全是爲了未來的職業戰場,加油!我行的。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