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7 17:08:1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富翁財富增長之道(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家:below50k

我換了版面圖片,好像顏色太沉了,我先觀察一下,日後會再考慮是否換回鮮色版面圖。

說回財富之道,其實這個系列我真的想進行很久了,要成為富有的人是現代社會每個人的夢想。但是有些人會漸漸迷失,有些人不擅理財,慢慢忘記了這個夢想;有些人不甘一生只為錢而生,轉而向其他迫向逐夢。而我......

我重拾這個傳統而漸漸為人所厭的夢想,一切源於4年前。



LoHfL.jpg


4年前我剛考完AL(大學入學試),等放榜尚有2個月時間,我便天天去書局打書釘,看的都是投資類書籍,當時影我最深的有「窮爸bra富brabra」,「塔木德」,「我向股神偺一百萬」,「地產筆記」,主要是這幾本,啊!還有「原氏物語」,也是一本財經書,食了日本書的名字把源改成原,因為作者筆名是原復生,後來我覓得真身身份,現在常常收聽他主持的節目。

就是這樣,我對投資有了初步觸覺。



1304477081.jpg


之後我喜歡進行這財富作戰的原因是投資有很多東西可以寫,股票,地產,車位,炒野,閱讀,賺錢之祕訣,結婚,人情,車,生仔,什麼什麼,幾乎在現代社會做什麼都要錢,有很多東西可以寫。

現在,我為第二個5萬而努力,我曾經找到第一個5萬,現在,我要達成這初步目標,並不會太困難。

哎呀呀!家里開始有微言了,要盡快找到工作

台長: sai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投資/投機 |
此分類下一篇:大富翁財富增長之道(5)
此分類上一篇:大富翁財富增長之道(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