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20:20:1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篇 \\ 我愛觀三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大魯 ,

妳是最有氣質的老婆 !

巨人跳 ,

妳勇氣十足 ! 我們可以一起哭、一起笑 ...

雪魚 ,

追逐自己想要的 !

創作米 ,

我喜歡妳的創作 ! 妳很棒噢 ~!

雞腿寶 ,

我喜歡妳的工作能力 , 超酷 ! 但是 , 妳要控制妳的脾氣 !!

還有 我不喜歡 " 拎北" 這個詞_ 我說真的唷 ~ 妳懂得 !

貞慧 ,

真的會 ? 嗯 ... 我相信妳是貞的慧 !

孟潔 ,

妳帥呆了ˋ跆拳道 ... 我有一個認識十幾年的朋友也叫孟潔噢 ! 但是她姓呂

香蕉忻 ,

芭拿夫真的跟妳沒關係嗎 ? 嘻嘻 : ]

帥氣甘 ,

排球王子 ! 你 Cool 弊了ˋ

郭嘎琪 ,

妳這個正妹 ! I like you.

正妹八 ,

妳真的不是普通的漂亮 !

女王咩 ,

性感女王不是蓋的 !

活力芃 ,

人生路途上 , 會有很多的不順遂 ... 但我們可以克服 !

板子妞 ,

妳的酒窩很 Cute !

郭亨亨 ,

不知不覺會想欺負妳 , 怎麼辦 ? 嘻嘻 : )

姿姿妞 ,

妳蠻有自己的風格`

小宇軒 ,

我超想要妳所有的 Pooh >"<

笨大蛋 ,

把妳的認真傳一半給我吧 ˋ

黃鈴雅 ,

換換Style吧 !

屁屁玲 ,

謝謝妳 ! 妳這屁屁友 ...

喬巴 ,

永遠都有妳的位子 ! 妳這個神秘人物 ~

瘦麻糬 ,

妳怎麼可以這麼瘦 !?

小針 ,

妳也是神秘人物之一吧 !

嫚魚 ,

妳的視界很大 , 對吧 ?

愛人鈣 ,

雖然妳嘴巴真的 Very 賤 ! 但真的 ... 謝謝妳 !

騙人點 ,

妳男朋友明明就是阿弟仔 ! 還不承認 ...

兔兔 ,

妳化起妝真的十八變 !

包子 ,

謝謝妳上次陪我去保健室 !

膽小鬼 ,

我跟鈣鈣真的超想把妳嘴巴親濫ˇ哈哈哈 ... (嚇死妳)

美乃滋 ,

我超喜歡妳這個朋友的 ! 直爽 "

三八猴 ,

振作點 , 別再糜爛了 !!

小壞 ,

我欣賞妳 ! 我們的理念似乎很雷同 ! ( 在友情這一塊兒 )

豬阿皮 ,

妳怎麼可以有這麼多點兒 ? 笑翻了我ˋ

豆乾雅 ,

妳真的很花心噢 ! 黏小慧慧、黏大俐 ... 課業不可以超越我 ! 我要贏過妳 !

Taco ,

妳也很爆笑 !

梅子 ,

別羨慕我有男朋友 , 妳以後也會有啊 ! 一定比我的更好 !

梅君 ,

有些事別太鑽牛角尖 !

豆豆 ,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妳的一些說話方式跟笑聲 !

但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 所以別太在意我所說的 !

因為妳一定也有不喜歡我的什麼地方 , 對吧 ?

小慧慧 ,

我要跟妳說抱歉 , 之前對妳有很兇的地方 _

但有妳這個好朋友 , 真好 !

宜宣 ,

我超喜歡妳的笑 , 很燦爛 !

夢夢 ,

大概只有我這麼叫妳吧 !

妳化妝真的很漂亮 , 但是不化妝很可愛呀 ! 對不對 ?

阿姨 ,

好久沒看到妳的騷了 ...

大龜 ,

好羨慕妳的睫毛噢 !

老鼠 ,

我喜歡妳遇到任何困難的那種精神 , 似乎很多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

還有妳的笑 !

Ring ,

妳這個動靜皆宜的漂亮女孩 !

娃娃 ,

聲音甜甜的妳 , 當別人欺負妳 , 別忘了發脾氣喔 !

小乖 ,

其實妳真的一點都不乖耶 , 只是很孩子而已 !

不過這樣孩子氣的妳 , 才像妳呀 !

糖糖 ,

要好好照顧身體噢 !

我也會的。

yo 王蘭蘭 ,

妳超可愛的 ! 坐在妳後面的那段時間 , 很開心 ~

江鬼 ,

超羨慕妳的皮膚跟眼睛 , 都好漂亮喔 !

還有妳的英文能力 ~

阿如 ,

妳的皮膚也很棒耶 ! 還有妳的風格超棒 !!

真希望我也是妳的超級好朋友 !

還有 , 對不起 ...

當初的排球賽 , 我不該有任何畏懼的 !!

雅芬 ,

妳人很 Nice ! 謝謝妳為我打抱不平 !

阿眉 ,

為什麼妳的笑容可以讓我這麼印象深刻呢 ?

真喜歡妳燦笑 !

大俐 ,

對不起 _ 有時候對妳說話有些不客氣 ...

 

( 上面都是廢話 , 下面才是重點 )

觀三孝 *

我真的很喜歡妳們 !!

因為大家都很努力 、 很棒 !!

我愛觀三孝 。

台長: 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篇\\\\ |
此分類下一篇:學校篇 \\ apologetic = be sorry
此分類上一篇:學校篇\\ 背心背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