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18:23:1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篇 --- 給我想念的你(妳)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奶茶* (林思儀)

對不起 , 我不該用我的敏感來傷害我們的友情_

小萍*

在感情上 , 別鑽牛角尖 ! 還有 , 對不起_讓妳那次那麼傷心 ...

羊羊妞*

妳好忙噢ˋ害我忍不住抱怨一下 ...我跟妳說唷~ 我很想妳 !!

小汝*

妳最近好不好 ? 好想跟妳和羊羊一起出去玩耶 ..

草莓*

最近的妳 , 幸福快樂嗎 ?

怡璇*

要好好照顧並保護自己唷 ~ (我可是很擔心妳呢 !)

豬母芸*

有多久 , 我們沒有一起出去吃到飽啦 ?  有時候 , 不可以太死腦筋 ! 知道嗎 ?

小呆*

抱歉 , 雖然不能陪妳 ! 但是 _ 生日快樂 ! 妳變漂亮了 ~

一元*

妳真的變漂亮了耶 ! 可是 , 我們的距離是不是也變遠了呢 ?

ㄚ情 ,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見面啊 ? 你要躲到什麼時候啊 ?

偉哥 ,

你變冷淡了耶_真難約 ˋ˙ˊ

丁鵬悅 ,

你呢 ?

連士賢 ,

謝謝你上次同學會有赴約 ! 還有 , 你變黑了 ... ( 哈哈 )

阿勇伯 ,

你變的好Man噢 ! 真不像你 ...

小斌 ,

你是最棒的弟弟 ! ( 雖然我們只差一天 )

豆漿 , (江政毅)

Sorry ! 我忘了你在高雄_還硬要你來同學會 , 其實你可以搭高鐵啊 ! (這樣你花最多錢吼 ?)

螞蟻帥哥 ,(洪國益)

每次都只能短短的聚在一起 、 打打招呼而已 , 下次不可以噢 !

小黃哥 ,

你也是最棒的哥哥 ! 愈來愈體貼囉 ~

峰哥 ,

你也很難約 ˋ

小飛 ,

加油噢 ! 我們是好朋友 !

呆翰 ,

雖然真的覺得你很欠扁 , 但三年的同學情誼卻不是假的 !

吳瑞明 ,

你溜去哪啦 ?

鍾承樺 ,

不敢叫你 (肥肥) , 因為這綽號已經不適合你啦 ! 你這個帥哥_

施大帥 (施俊良老師) ,

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 _ 有你 ! 才有我們 ~

黑貓娟 (黃惠娟老師) ,

妳跑去哪裡啦 ? 都找不到妳 ˊ︵ˋ...

好想念妳 你 們 !!

台長: 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友情篇 --- 給妳
此分類上一篇:友情篇 --- 賜我莫須有罪名的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