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9:30:21| 人氣2,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典台詞~九品芝麻官vs李連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包龍星:你說夾就來啊?我說不許夾!

李蓮英:哼哼!你好大的官威呀!包大人!

如果再讓你做兩年官,恐怕你連老佛爺也不放在眼裡了吧!

包龍星:我當然不放在眼裡!老佛爺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

像你這樣整天掛在嘴邊講,毫不介意,你是何居心?

李蓮英:你....

包龍星:你娘把你養大了、你跑去當太監就是不孝!不尊重老佛爺、

就是不忠!

你這個不忠不孝的死人妖,還坐在這裡幹嘛?

李蓮英:你好大的膽子!你...你居然敢罵我?

包龍星:我身為八府巡府,在這公堂之上我最大

你區區一個內務總管五品官,只是來旁聽的,我站在這邊你竟敢坐著

我不罵你我罵誰呀我?

李蓮英:好!等我奏上朝延,將你抄....

包龍星:抄你老母!你要是能夠走得出這個大門就請便吧!來人,關門..放狗!


李蓮英:好了好了!我不跟你作口舌之爭,趕快審案!

包龍星:你是爛屁股!

李蓮英:你罵誰!?

包龍星:誰搭腔我就罵誰呀!

李蓮英:你這個小王八蛋,我不理你!

包龍星:你是陰陽人!

李蓮英:我去你媽的!我去你全家!去你的花開富貴!(消音)

包龍星:陰陽人爛屁股!

李蓮英:你罵我陰陽人爛屁股?@#X%&$....

包龍星:你就是陰陽人爛屁股!@#X%&$....

李蓮英:我操你全家,我操你全家祖宗十八代

包龍星:陰陽人爛屁股

李蓮英:你罵我陰陽人爛屁股?!

包龍星:你就是陰陽人爛屁股

*&^%$#@………….

包龍星:你是陰陽人爛屁股

李蓮英:你全家死光光

包龍星:你檸檬頭

李蓮英:你王八蛋

包龍星:你是老鼠眼、鷹勾鼻、八字眉、招風耳、大翻嘴、黃板牙、雞脖子、

爛脖子、長短手、大小手、雞胸、狗肚、飯桶腰,你說你這個樣子還

是個人嗎?我要是你呀,早就上吊自盡啦!

李蓮英:我…我操你…

台長: 芋芋芋芋頭
人氣(2,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