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9:30:21| 人氣8,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典台詞~九品芝麻官vs方唐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唐鏡:大...

包龍星:大什麼大!

方唐鏡:我叫大人吶!

包龍星:人什麼人!

方唐鏡:大人說的不對唷!

包龍星:叫就叫非常叫!

方唐鏡:叫就叫!

包龍星:你叫我不叫!

方唐鏡:你不叫我怎麼知道我叫你?

包龍星:我大人叫你賤人可以,你賤人叫我就不行!

方唐鏡:喝!我堂堂一名舉人,你居然叫我賤人?我要告上朝延!

包龍星:賤人!賤人!賤人!

提督 :大人這樣就不對囉!他是朝延欽....

包龍星:欽你老母!

提督 :啊!不可以在公堂之上....

包龍星:公你老母!

尚書 :哎!用不著一開口就提老母啊!

包龍星:我還提你老母的老母!


包龍星:未傳你,你就站出來,你要不是作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

你說啊你!

方唐鏡: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是往前站了一點,我退後就是了!

包龍星:往後面站....

方唐鏡:ㄟ...這樣可以了吧!怎麼樣!我又跳出來了!我又跳回去了!

怎麼樣怎麼樣 我又跳出來了,打我啊笨蛋!

包龍星:我就打你(一陣海扁)

包龍星:大家都聽到了吧!是他要我打我才打的啊

有為:就是說啊!這種要求這輩子還沒聽過

台長: 芋芋芋芋頭
人氣(8,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