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21:26:4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here, just not around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的沒錯。

應該感到欣慰和開心的。在工作上第一次面對挫折的時候,安慰我的居然是你。當不曉得該找誰說話比較合適的時候,當內心很多掙扎難受的時候,當承受不了一人孤獨面對問題的時候,當一個人哭了好些時候卻還沒有人發現的時候,當分辨不出是蓮蓬頭灑出來的熱水還是淚水的時候,終於能比較平靜地坐在電腦面前開始整理自己的思緒的時候,你傳過來熱騰騰的慰問訊息,以及跟我訴說這兩天你倒楣透頂的狀況,讓在世界另一角的我感動到不行。

身邊不是沒有朋友。只是隨著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友情並沒有因此而越釀越香。我並沒有放棄;或許是我不曾努力。有時我在想,還是因為長大然後我們要學會免疫?所以朋友不再是在你最難過的時候,陪你一起走過的知己,也不再是在你最需要肩膀靠的時候,讓你喘息的港口。

我說要回馬,你說不要太快做決定。起碼讓自己投入三個月後再做決定也還不遲。是啊,應該是這樣的吧。我知道你說得對,但沒有什麼比回家共聚天倫還要更重要的事了。你不是終究也要回去幫忙家裡的嗎?一樣的心情,就讓我們一起並肩前行吧。

不可能這東西真的很妙。幾年前開始不相信它的存在,因為再怎麼不可能的事終究都會發生在我身上,好的、不好的。於是我不敢相信哪一天我們真的也發生不可能──是不可能在一起;還是不可能不在一起?

終於有機會,讓今天的我變得慵懶。是嚇到了吧~當被重重的一擊之後,是該好好地反省、和浪漫一翻的。在陰涼的夏天裡頭,把房間塞滿了任性的自己吹的泡泡,再聽一首不錯的音樂,這才發現最沒有生命的泡泡,是最勇敢帶給人們歡樂的朋友。幾秒鐘之後消失,留下還有很多歲月要去闖蕩的自己,讓我開始期待那個今晚有lala的招牌之約。


台長: cino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