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00:44:0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台中開始新生活 新環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達了台中

開始整理我ㄉ宿舍

學校沒提供住的地方

所以只好找外面ㄉ房子

價格算OK吧

有電視 網路 包水 房間大小也OK
整理花ㄌ我很久

雖然自己沒帶很多東西

大概花ㄌ兩ㄍ小時

東西都就定位ㄌ

在這邊

大家好像都不出門的

很少看到人

半夜一個人

也挺寂寞的

少ㄌ朋友ㄉ笑聲吧!
在這裡

應該可以讓我好好讀書一段時間

我該努力

畢竟大一 午可不想被連續21掉

在台北桃園的同學們

你們也要加油啊!

雖然剛開始都有點寂寞

畢竟不像以前可以聚再一起聊天喇賽

不過 這都是大家新的開始 不是嗎?

一起加油 為對方期許

只要大家不忘記對方

應該都不錯的

好好努力吧 兄弟們!! ^^

台長: 愛車一族*阿鼎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內心掙扎
此分類上一篇:在台北的日子快結束了多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不孤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