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01:26:1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心情真是差到爆炸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去 貨一堆沒補

我真不知道早班午班ㄉ到底幹什麼吃的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總是留下爛攤子給晚班

幹! 每次我們晚班都整理得好好的給你們

垃圾收光 換新袋子 貨也補到滿

幹 你們卻留下什麼給我們?

機掰勒 一去要補一堆貨 補不完

垃圾又要收 客人又多

真ㄉ很不爽

今天客人沒很多

我貨都補ㄉ滿滿ㄉ才開始休息

課長卻上來 一直開始唸唸唸

一直說什麼什麼沒補 什麼檯面很空

明明就有東西 只是沒有補到很高

而且葡萄補一層

9點半後客人就不多了 會買ㄉ也不多

補那麼多幹嘛? 最後收的累也是我們啊!

你就一張嘴在那唸唸唸 真ㄉ很煩

貨補太滿 你知道我們晚上打烊收不完嗎?

怎樣? 爛攤子誰來收?

還不是我們 你職位高 你就出張嘴

媽ㄉ機掰 每次看別的課都準時下班

我們卻還沒弄完

是怎樣? 媽ㄉ機掰

員工福利卻一點都沒有

全部整理好 收到好 都快12點了

有加班費嗎? 我們從來沒叫過

你當我們是什麼

我生氣了 這次真ㄉ不滿ㄌ

我決定做完這個月 不再去ㄌ

以後放假回來打工 我也不會再來蔬果了

我決定去飲料課 人家要拉我去我都不太願意

這次真ㄉ決定了!

沒有加班費 沒有任何福利

6點做到11.30 卻只算五個小時的錢

說什麼半小時是吃飯時間

那請問我們晚班有飯吃嗎?

貨補不完 客人招呼不完 又要看臉色 我幹你娘

我只是打工的 看你媽機掰臉色喔

是看在你付錢我幫你做事 不然誰鳥你?

機掰

大X發 吃屎吧!

給個時薪95就在那機機掰掰

多個15塊又不是你們出 還不是政府出的

以後我不管妳們的死活了

下班時間到 隨便弄弄我就要走了

吃你們的水果也是我範圍權力之內

垃圾不倒 大家都來啊 要倒不倒一起來

賠本也不關我的事情

隨便你們了 反正最後一個月

你辭職我 我還是可以領錢 來吧!

我不怕

我早想走了

台長: 愛車一族*阿鼎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忍耐是有極限的 你夠ㄌ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都在漲 就薪水不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