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1 15:42:47| 人氣4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只剩下24小時可以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只剩下24小時可以活?

如果只剩下24小時可以活,我會反省,我做錯了什麼?錯過了甚麼?如果時間還來得及,我能夠多做些什麼?

不管24小時以後的我,會成為什麼?變成什麼?

也許是微笑著忘了‧‧‧

也許是哭著睡著了‧‧‧

 

我只想告訴我最深愛的她,雖然你選擇了離去,但在這些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常常在夜裡想起妳,那些從前,四年了,與妳牽著手四年了,怎可能說忘就忘呢?

一直以為,妳是我的最後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能夠一直牽著手的牽手,但時間證明了,我錯了,妳的離去沒有任何的消息,沒有任何的一字一句,就這樣,默默的淡淡的離開了,雖然我只要再過幾個月就退伍了,但似乎,似乎都來不及了‧‧‧

後來的我,從朋友口中,得知妳說,還是習慣一個人吧!

四年了,最後,妳認清了妳適合一個人,而我?(妳還是習慣一個人吧!)

最後我想說,我愛你。

 

如果還有時間,我希望能跟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個好朋友,他的出現已佔有我生命中一半的時間,那些時光裡,有喜怒哀樂,好長好長,好久好久的回憶,也許在最後的24小時裡,我們能夠再找到些什麼!?

 

還有我的家人,很抱歉,讓你們一路都擔心的我,要先走了,很高興能夠出生在這個家庭裡,雖然我們不是有錢人,沒有什麼享受的生活,雖然我總是表現的無關緊要,總是不聞不問的,其實是我,是自己沒有辦法卸下偽裝的防備,沒辦法用最真心去面對你們,然而到了最後,我只想讓你們知道,你們的一舉一動,我都默默的用心記了下來,你們為我做的一切,我已經來不及還給你們了,這是我一生最後悔的事,希望,如果還有希望,下輩子,換我來擔心吧!

 

在這最後的一個小時,我會閉上眼睛,靜靜的聽,這個世界的聲音,也許有笑,也許有哽咽,也許真的聽見風精靈的低鳴,就這樣的,靜靜的,放鬆的,讓我一個人躺著,閉著眼睛,允許我最後的一點自私,讓我看一場最漫長的電影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安仔Ann - Jack
人氣(4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Oo『創意』≠日記↗ |

yoyo
文章寫得很動人
2010-04-02 09:08:20
版主回應
謝謝妳^^yYA~
2010-04-05 00:5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