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01:54:47|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不在流了;雲兒散了;天空終於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空,似乎不在憂愁了...

昨晚在淡水的夜,終於看見了星星.
好久沒有看見的你,有些思念在心.

雲散了,風吹了,草動了,雨停了,霧走了.
太陽笑了,星星亮了,月娘也露臉了....

好久沒有再見到,這樣美麗的夜空.........
好安靜,好祥和,不在孤單了,夜裡有著大家的陪伴.
還有妳的心與溫暖,讓我不在哭了、寂寞了、冷了….

早上不知道是怎麼了,好像變了似的,竟然睡到下午兩點半才醒來.
不知道為什麼,睡了那麼久,已經十三個小時了…........

是不是,我不在緊張了、不在擔憂了、不在困惑了….
一切的疑問都有了答案了…............
『無解』似乎不存在了….............

心有了窩之後,好像一切都變了..........
烏龜,在大海中,有了可以依靠、依賴、休息的窩了.
再也不孤單的一個人繼續流浪了….........

有了妳之後,我似乎放鬆了許多,好像所有的一切都不在緊繃了.

別人說,愛是寬宏大量、是包容、是原諒、是無私、是信賴...
但我總覺得,無私是騗人的.................
無私,只要妳愛的人過得好就好...............
但我真得做不到,我無法接受,我所愛的人在別人的懷中....
即使說是愛她就要給她幸福,但我永遠都不會承認.......
因為我深深的相信,幸福我能給她最多............
妳幸福快樂就好,善意的謊言................

總是希望妳愛的人,她也能夠愛妳,她能一直培在妳身邊,都不分開.
她能了解妳的感受,她能聽妳說說,她能安慰妳,她能給妳溫暖...
她能給妳信賴,她能給妳依賴,她能給妳所有幸福的愛.......

我始終是這麼相信,愛一個人,沒有理由,因為如果有,那麼當她沒有了你的這項理由,是否就代表著你不愛她了?
妳只愛她這個理由,那妳又何能給她幸福,給她快樂呢?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愛的是她的所有,給她的幸福是我的所有,對她的信賴是百分百的,不要用任何的試探動作去猜測對方,這樣很容易因為被識破而有了摩擦,
愛一個人,不容易,能夠死心踏地的愛上一個人,比登天難.
能夠被愛,不容易,能夠被一個死心踏地的人愛,才是幸福.
愛她所有,從不後悔,付出一切,在所不惜........

愛妳,心甘情願,希望能夠得到妳的回應.
妳的回應,是我意外中的奇蹟......
讓我更加珍惜,未來有妳的日子裡....
都要讓妳,成為幸福的世界第一名....

此刻,妳應該在睡夢中,雖然很想妳,很想打給妳,但都不忍心吵到妳...
一點三十一分,我寫到這裡,夜深人靜,以往總是空虛,但現在,心中有了妳,在一個人的夜裡,不在哭泣,寂寞寒冷的心,也有了溫暖的妳。

手機沒有去繳錢,被停話了,真的好傷心,無時無刻都想打給妳,但每次撥了號碼後,都會聽到熟悉的聲音︰『親愛的用戶您好,由於尚未收到您上期帳單費用,電話暫時無法接通,如果您為門號申請者本人,且須利用銀行帳戶或信用卡,由電話語音繳費,並快速復話請按1,查詢其他繳費方式請按2,查詢最近一期帳單金額請按3,如果您已經繳費且備妥繳費收據請按9轉接專人為您服務,重聽請按*字鍵,請您做出選擇…』

傷心不能想打電話的時候就打給妳,想用家裡電話打,每當拿起話筒要撥話的時候,就會聽到『電話不到講太久,沒事不要打電話,叫別人打過來好了…』
又開始無奈的掛回電話桶…我只是看一看電話而已…一.一金滴嗎?假滴!!!

小笨笨,無聊的時候就傳減訊給我喲,不然我會瘋掉,不能打給妳,什麼都不行,
好像完全與世界失去了聯繫,雖然手機在身邊,但是不能打只能接,我真得不想要帶著它,不能打的手機,好像是死機…不帶著它,總覺得我好像少了麼東西似的,
渾身不自在,唉…莫非這就是手機症候群嗎?

好吧好吧!

小笨笨,要想我想我喲!
我回家一樣會打給妳喔!
因為一天沒聽到妳的聲音,就會沒有好心情…
妳是我一切的動力,請相信我對妳的真心,讓我們一起走下去!
愛妳!是我每天都在複習的事情!
讓妳更幸福!是我每天都要溫習的事情!
妳的一舉一動都在我腦海中不停的轉動!
我愛妳By*烏龜.安仔*

台長: 安仔Ann - Jack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