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18:25:17|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首生日快樂送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呢,送給妳!

依然是我喜歡的妳,祝妳生日快樂!


天空中的燈火,照耀著我
一躲雲漂過我上空,有些憂愁
它告訴我說,今天有不一樣的天空

一個轉角落,讓我想起了今天是妳17歲的夢
雨滴飄落,打醒了我
有些話一直說不出口
直到今天我要用這首歌對妳說

我愛妳很久,依然忘不了妳的臉孔
那溫柔的動作,孩子般的手
無時無刻都吸引著我
告訴我,妳是否愛過我?

往事已過,這首歌將繼續說
今天是妳17歲的夢
將祝妳生日快樂
雖然有些不妥,但我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我想這麼對妳說
要記住,那是我內心的問候
今年妳有什麼夢
讓願望來替妳做

過了今天,就是17歲的天空
不管什麼,保持著笑容
希望妳能夠,每天都快樂的過

生日快樂,我想這麼對妳說
要記住,那是我內心的問候
今年妳有什麼夢
讓願望來替妳做

最後一句,祝妳生日快樂
這首歌將走過
妳的溫柔,妳的笑容
依然是我,愛妳的理由
生日快樂

台長: 安仔Ann - Jack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