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22:55:5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3用聲音唱出最真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是我最喜歡的東西,她不只限於一首歌,她不只是一個聲音一種旋律,有些人認為音樂就是一首歌曲,但那不完全正確,真正的音樂是發自於心中的旋律,因為他隨著你的心情高高低低,起起伏伏,能有一種美麗的旋律,每次都有不同的律動,她沒有一定的規則一定的方式進行著。

最近跟朋友在她家的頂樓,我們會有自己的旋律,唱出想說的話,它比那些有名的歌曲都還要好聽,而且是獨一無二,沒有人可以燒錄下來,拷貝下來,複製下來,但只有你的心才能永遠記著她那動人般的旋律,我們給了很多首歌名字,但每次唱她時,詞曲都會不一樣,但唯一不變的是,要表達的意思。

老是聽著那些知名歌手的專輯,覺得有點無聊,隨然好聽,但她反反覆覆沒有改變,聽一次覺得好聽,但給你聽個一百次我想,你可能會煩,但我們自己唱出來的歌自己的旋律,有一百多種,每次都不一樣,但你能知道我們的意思是都一樣的,讓你絕得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趣,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音樂吧?

奇蹟;痛心;圍巾;摩天輪;朋友;離別;眼睛;愛情流星;心情;等待,這幾首是我們兩人的心血,經過好幾個月在那天台上,才有的成果,每一首歌的名字意義都不同,表達的意思,要真正去聽過才能了解。

為什麼我們要取名為K64為什麼不用其他的字眼來代替呢?這可是有原因的,因為有一次,我們三個好朋友在『愛麗絲的家』(P.S她是一家泡沫紅店,在南勢角)玩大老二,分三家,好巧K鐵支6鐵支4鐵支剛好分在我們三人的手上,但每個人都不知道,豪狗拿K鐵支已經沒牌了,剩我跟另一位,她出了6鐵支後,又出一順子,他原以為能勝利了,沒想到我手上的4鐵支,硬梆梆抵給她壓下去,瞬間結束這場遊戲,那時我們三人,出乎意料的唸出K64,成了我們三人的名稱,一直到現在她依然沒被我們忘記,K64是我們三人友情的證明,那些歌曲,是用心去體會過的結晶,真正的旋律還有歌詞,要真正的聽過才會明白。

原以為她能聽得見,我每天在天台上的歌聲,但他似乎沒有用心去聽過,我在天台唱出了『痛心』,期待『奇蹟』的出現挽回你的心,『等待』你的回應,我的『心情』好無奈,看著你的『眼睛』,『離別』是我最後一次聽你對我說的兩個字。想要送你一條愛的『圍巾』,讓你在寒冷的冬天裡不會感到冷,但始終沒有辦法送到你手中,『愛情流星』讓我狠下心,決定不在愛你,『摩天倫』般的愛情,原以為從谷底爬到了天堂,卻沒想到,一不小心,又跌到另一個更深更黑的深淵,『朋友』依然是我的最愛!

我的朋友們,經過了時間的考驗,剩下的有幾個,回來的又有幾個,最真心的朋友不需要去尋找,她已經在你身邊了,時間抹不掉友情,這才是真心的知己!

安仔,又何嘗有人把他記住呢?不需要多,即使只有那麼一個,我也感到高興欣慰,至少扔有一個人認得我、了解我,希望那友情能永遠繼續下去,好嗎?

豪狗and曹雲。

台長: 安仔Ann - Jack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