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7 09:31:03| 人氣2,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都不是重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滾蛋,」宋望伸手在她屁股上拍一把,「好好說話。」
  「唔。」程思琪翻個白眼給他,在他懷裡乖乖蜷下,若有所思道,「冷血是一個吧,身子冰冷,得冬眠,會蛻皮,喜歡潮濕環
  境。」
  「這些都不是重點。」宋望掐著她咯吱窩,將她往上提了一下。
  「誒?」
  「傻蛋。」宋望捏她鼻子,壞笑道,「軟啊,它最大的特點是軟,然後纏人,還喜歡扭,對了,吐信子,來,先吐個信子給我
  看。」
  程思琪:「……」
  「怎麼?」宋望挑眉瞪她,「我說的不對?不吐信子也成,練習其它兩個特點吧,扭一個我看看。」
  程思琪:「……」
  「你這態度不對?」宋望教育她,「演戲是個嚴肅的事情,不認真刻苦怎麼行。你就當我是一棵樹好了,想一下,自己發揮。
  」
  「你真無聊。」程思琪半晌說出話來,悶聲道,「還是睡覺吧。」
  宋望翻身壓上她,咬她耳朵:「先別睡。我說認真的,免費當道具給你練習還不樂意。」
  說著話,抱著她在被子里滾一下,將程思琪放在他身上。
  「放開點。」宋望道。
  他混起來程思琪一貫沒轍,不多會,任勞任怨地開始角色扮演。
  這一扮演,宋望上了癮。
  第一個晚上,程思琪扭啊扭啊扭,宋望後半夜大發慈悲放過了她,第二晚,程思琪纏啊纏啊纏,宋望看她表現挺好,兩個小時
向您推薦:窗簾布  收銀機  高雄鐵捲門維修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2,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倉儲合理 |
此分類上一篇:劉師傅還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