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5 22:13:12| 人氣163| 回應0 | 下一篇

金屬冰冷的光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保證你的人身安全。”安娜的回答很直接。
  “就這個么?”
  “人類是一種很脆弱的生物,生命是最重要的,我可以保證你不受任何的傷害,你難道還不滿足。”安娜的目光閃現一抹金屬冰冷的光澤。
  李帥是何等的精明,惹惱了這可怕的外星人,那就是偷雞不成蝕把米了,連忙回答:“滿足滿足,相當滿足。”說著走到窗戶邊向外看了看,“我想那個什么植物人已經找不到我們了,我們可以回去了吧?”
  “走吧。”安娜點點頭,率先向門的方向走去。
  “等等!”
  安娜駐足。
  “你能不能在暗中保護我,就如同之前一樣,如果我們兩個在一起的話,我想會引起別人注意的,也不太方便,你看,這個……”其實李帥是怕董倩看見一個女人,而且是這么極品的美女跟在自己身邊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等李帥再看安娜時,哪里還有她得影子,他不禁自嘲的笑了笑,其實有個這種NB的保鏢還是很不錯的,來無影去無蹤,最主要的是,夠強大!
  第053章 吃個飯不容易 [本章字數:3497 最新更新時間:
  騎著那輛李帥以為很垃圾,其實很牛逼的破舊摩托車進了城。經過這個一個中午的折騰,李帥的肚子早就餓得咕咕叫了,眼下的當務之急就是找一家飯館,好好的犒勞一下自己的肚子,免 向您推薦:包裝代工  齒輪消音油脂  Used injection machine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倉儲的價格 |
此分類下一篇:出氣的快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