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01:54: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終在哪裡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上班~~5555為蝦米我住最遠要回南部的人卻要上班呢
明明俞大哥老早就當著大家的面說周五我中午就可以走
2/3也可以不用回來上班的,結果呢?

雅萍一句要請假,我就全沒了,當然俞大哥今天來非常不高興
進門就開罵說:

人家住這麼遠的,一年回去個幾次的你讓她來?
妳天天回家的人今天要請,2/3又要請,都是妳在請?

我不在意來上班,反正上班對我來說也只是換個地方打電動而已
但是我的確對雅萍有點不爽,每次都這樣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就推給我
自己不想來,也知道我早就周五中午要請瑋瑋吃飯所以之後要請假了
卻偏偏臨時說週五她要請整天,然後說俞大哥身體不好
她怕俞大哥做不來,要我中午吃完飯再回公司坐鎮

真是OOXX,就算她不說,其實我也打算回公司呆到下班的
但是她一說還一再要求我回來,反而讓我有一種,
你不想死卻要拖我去死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她心不在這裡了,就乾脆一點走了算了
不要呆在這邊又不把工作做好,造成別人的困擾,
又每天碎碎唸,真是讓人受不了

成天就說自己都在做法務的工作,
我只能說:小姐,真正的法務不會連MR.都不換拚
更離譜的是word的功能她幾乎都不會用,
我真的很懷疑在我來之前她是怎麼混過去的?

俞大哥很不高興,認為雅萍之前有離職過了
怎能把離職前沒休完的年假拿來現在算?
之前考試也偷偷溜了2天被老闆捉到,現在又先休假才報備
俞大哥已經快氣死了

雅惠也覺得這樣有點扯,離職後再回來年假怎能繼續算
這也太計較也太會算了吧,學商的人似乎都這樣?
哥哥也是會為了一個月200塊的利息跟我翻臉

昨天我把中信卡的帳單轉過來自己這邊了,
媽媽說以後我們2個自己還,省得哥哥每次看到帳單就要罵
雖然媽媽一個月5萬5萬的還,但是哥哥不知道為什麼,
老是認為都是自己在還很委屈之類的
上次被他罵一次,我就把自己跟媽媽的手機帳單往自己這邊轉了
現在連中信也轉過來了,他總沒話說了吧
每次總是這樣,心情不好就找我出氣
帳單前幾天明明他就看過也問過了,都沒說話
昨天就翻要當著我的面罵髒話,掛我電話

明天回家不想理他,借小說回家窩在自己房間看好了
省得又莫名奇妙被捉去出氣

中午和瑋瑋去吃火鍋,這種天氣騎機車真是冷死豬了
飆來飆去,馬辣火鍋真的不錯吃,東西很新鮮,冰品跟飲料也不錯
改天再去吃,瑋瑋的保單也寫好了

3點我又趕回公司,蕭律師打電話回辦公室很驚訝我怎麼又回公司
沒回行嘛?雅萍大小姐都交代了阿~~~
老實說我實在不知道她有什麼資格拿橋說
語文能力又不行,電腦也不行,唉~~~

我覺得這家事務所真是糟糕,俞大哥3月就不做了
我們年終又沒有,誇張的是連紅包都沒有,
反而是合署的律師包紅給我們,幸好我也幫總裁做事
所以總裁個人包了1.5萬的紅包給我,半個月薪水了
我來半年那這樣也差不多

總裁的意思是要我不要跟公司說,這是她私下給的不報公帳
正合我意阿~~老闆這麼小氣,我還怕說出去老闆就會把本來要給我的那份省了呢

今天要下班前總裁又打電話來問老闆是否真的都不給年終
然後要我把電話轉給俞大哥,看樣子是想幫我爭取年終
可惜的是電話講到一半就斷訊了~~555555

總之年終目前沒有,紅包也不知道有沒有,不過連紅包都沒有真的很誇張~~
其實我滿想離職的,老闆老是硬體設備不換,害我們工作起來好困難
什麼都不肯花錢,總是虧待員工,但是想想總裁對我好,
這邊工作也輕鬆,這2點又讓我很猶豫阿

我是知道老闆這2天忙邱毅開庭的事情忙得很厲害
不過連過年這種大事都這樣,實在讓人不敢想像以後....
看過年後他忙完會不會給吧!不過就算會給我看我頂多也呆一年就好
跟著這種老闆,還是能早點跑就早點跑吧~~

台長: 貝小豬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