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01:55:2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很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持微笑

又一個朋友被傷了心 她哽咽著問我哪裡才有愛情
心疼的把她摟在懷裡 說不哭不哭我卻先紅了眼睛

失戀在這城市裡到處橫行 天使又一再失約從來沒降臨

讓我們保持微笑 給寂寞的人一些依靠
我們要保持微笑 給孤單的人一種心情的擁抱

又一個朋友計劃遠行 他剪短了頭髮說要遺忘過去
聽著他故作灑脫語氣 我知道他去的地方叫做逃避

************************************************

月桂女神

傳說漫長 浩瀚如史詩般
記載這段惶惶不安

顏色金黃 阿波羅的光芒
卻比不上 達芙妮的勇敢

沒有一種愛 可以在自由之上
達芙妮的傷 化身月桂樹 倔強

月桂樹飄香 那夜風戀月光
我的愛很不一樣 素淨的臉上 從不抹濃妝
堅持自己喜歡

月桂樹飄香 雲纏繞星光 我要有話就講
無邊的海洋 那遼闊的想像 比誰都不平凡

森林河畔 阿波羅在追趕 哭著戴上達芙妮的桂冠
被束緮的愛 已經沒有了溫暖 達芙妮的傷 心疼 千年間流傳

月桂樹飄香 那夜風戀月光 我的愛很不一樣
素淨的臉上 從不抹濃妝 堅持自己喜歡

月桂樹飄香 雲纏繞星光 我要有話就講
無邊的海洋 那遼闊的想像 比誰都不平凡

愛搖晃 愛靠岸 我行向前方 尋找桂冠

*********************

昨天青叫我,聊了一下,問我對他弟弟的感覺如何
看來是順利完成婚禮、蜜月,到達越南了
我也告訴她對她弟弟的感覺很不錯,她說要給我弟弟的MSN
先由筆友做起,呵呵

感覺上筆友好像是沒見過面的人才適用
我們是先見面才當筆友,詭異詭異呵呵

外交官夫人的生活似乎挺多采多姿
一會是外交部尾牙,一會要去聽卡拉揚指揮演奏
一會要去打高爾夫~~

哈哈突然很想看看阿青怎麼打的
去年我修高爾夫球課程的時候可是揮棒落空N次呢
到能打出去的時候球還是只能...用滾的55555
以我的資質要到民國幾年才能打出那種漂亮的高飛球呢
期待下輩子會不會比較快阿???555555555

這2天都在聽線上英文教學,太久沒碰很陌生
不過上了2次課感覺有點回來了,希望英文變好的同時中文不要變破
之前讀應用外文的時候就這樣,弄到英文沒有變很強,只能說有進步,
但是中文卻狂對退步,很多字辭都不知道怎麼描述說...
這次不會也這麼慘吧哈哈

下個禮拜要回家了,雖然俞大哥要我2/3不要趕回來上班
不過2月下旬我要請2天假去日本,這樣請來請去好像太多了
考慮2/3回來上班,不過聽說很公司都不上班,所以看老闆下禮拜怎麼說囉
也許會統一2/3都不上班~~呵呵

年終到底會給多少呢?雅萍很擔心,雅惠也擔心
雅萍日子好像快過不下去了,她說老闆很小氣的,
去年有的人拿到1個月不到,有的拿半個月不到
也因此主要律師才會離職

報紙上說年終多寡會影響人才流動
這句說的真好,其實要不是因為我還沒結婚,也不用負擔家庭,
加上我需要學東西的時間跟精力的話
年終太差我也會立刻跑人的,不過現在要學東西就不行囉

因為偶實在找不到這麼輕鬆的工作啦!上班隨便你混
也不用做太多的交際應酬,有事就去辦,公司也不太管你
甚至老大不在的時候也可以線上偷聽課,不過更多時間我是拿來打電動啦><

總之,憂鬱症也還沒好,而我還要學東西
電腦跟英文實力也還不夠,就呆著囉

當然我對年終也有期待阿
不過想想我才進來半年按照比例就算有也不會很多
還好除了卡債我也沒什麼負擔,不過錢這種東西當然越多越好啦哈哈

總裁那邊應該也可以補點紅包給我,所以我想不至於太難看
反正我這人很容易知足,只要不是太差就好啦呵呵

今天彥禎說公館這邊開了新的火鍋店,
服務好、又有大蝦子(我的最愛)、冰又好吃,
下禮拜請瑋瑋過去那邊吃好了,不過很懷疑彥禎的口味阿
我覺得我已經夠不挑了,但是她好像比我更嚴重
還是因為我們口味不同?她推薦的我去吃都覺得不好吃耶
我看是口味不同的關係~~所以那家火鍋店到底好不好吃呢
只能等下禮拜揭曉囉

今年新年到是沒有買新衣服的慾望說,去年好像也沒買?
是因為長大了覺得過年無趣了嗎?不知道
還是因為平常就常在買了,所以覺得過年沒蝦米好買的呢?阿災

過年真是一年比一年無聊,也不熱鬧,大家窩在家裡不是吃就是睡
不過這2年家裡面經濟好轉了一點,偶爾全家也去吃吃大餐挺有趣的
要是能一起去花東或者墾丁渡個假就更好了
不過過年去只有人擠人吧!就像去年要去旗津吃海產
真是.......渡船頭大排長龍,最後偶們全家就在海岸旁的餐廳吃了做數囉
55555555555555555今年不知道要安排蝦米好呢
我個人認為在家裡烤肉比出去人擠人好玩多了說.....

台長: 貝小豬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