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1 16:32: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新封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過了漫長的冬天,

地面覆蓋的雪,

因為微弱溫暖的陽光開始慢慢融化。

 

拂塵

是地面覆蓋了許多的塵土

千百年來的堆積

已經不再清楚地面下究竟是什麼

 

透過冬天的積雪與融雪

水流

慢慢的將地面上的 積雪  塵土 帶走

於是

看見了地面真實的樣貌

 

於是

我在此駐足

不再追趕那遙不可及的路途終點

停下來

凝視這一片大地

 

想瞭解我我佇立的是什麼樣的地方

這個我旅途必經的點是什麼樣的點

在駐足的同時

回首看看走過的地方

並翹首遠眺前方

 

 

…………………….

覺得該是換換封面的時候了。

而這張圖寫著 Stop  and Stare

蠻符合我現在的樣子

於是

就選了它

做為這段時間

我駐足與凝視自我的記錄

 

在生命中

有機會停下腳步來真正凝視與瞭解自己

是難得且珍貴的

雖然花費的代價並不低

結果是值得的。

台長: 水綠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