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10:56:4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夢到好開心的夢
我在公車上和寶忘情地吻了起來
好久都沒有吻他了
而且我是先輕輕地咬寶的嘴唇
再輕輕啄他的小下巴
再輕輕地吻他的舌頭
他靠在窗戶邊,我壓著他
我好開心好開心
後面好像坐我們討厭的人
但我都不理他們
我穿著新買的粉色襯衫

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我在寫色情小說
可是我真的好懷念跟他接吻的感覺
寶寶第一次吻我很笨,像青蛙一樣,只知道舌頭要一直動,
後來有一次,他在宿舍教我唱跳
教一次就吻我一次
剛開始,我們都在外頭約會
對彼此的思念
最強烈的方式就是接吻了
那時我們總吻的好狂烈,好想把對方一口氣吸進自己肚子裡似的
我常覺得,有時那樣的狂烈也可以與做愛相比擬了吧
因為愛對方,思念對方,會想用各種接觸的方式表達

後來某段日子,我和寶很少接吻了
因為我們學會了其他的接觸方式
但是,我仍然非常懷念與寶接吻的感覺
有一次我們又在床上接吻,而且很久
可愛的寶寶吻完還翻身說:好久都沒有接吻了呢。
是啊,我想,有時並不是日子久了,就不喜歡接吻,或者覺得無味
而是,人與人的距離是每一刻都需要用心接觸的
這一刻跟上一刻不同,跟下一刻也不同
不會因為上一刻有過這一刻就不需要有了
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總之,每一刻都要記得去細細接觸你愛的人
那才叫愛

每一刻

台長: 請聽我說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