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11:16:2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段故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聽大樹說你很會說話喔…
凱:哪有阿?是他們逼我講的,不然我才不敢。

心想,聽你說話也知道你很會說話,感覺很外向…

我跟凱聊了一下,原來他住在離我最近的城市-高雄,年紀雨我相近…星座與我契合…很新鮮的感覺,是我跟大樹之間沒有的,我想那叫…想念。

之後凱把電話給大樹,與大樹說沒幾句也掛了…

有一點快樂,也有一點期待。

某天,跟小如約好晚上要去逛街,百貨公司實在太大…東西又貴,只好兩人跑去吃麥當勞!慰勞一下自己辛苦的腳。

手機響了,是大樹……!!

我:喂…
男聲:喂,小齊小姐…

愕,這並不是…大樹的聲音阿!

我:你是誰阿?大樹呢?
男聲:呵呵,大樹他在忙,叫我跟妳講說……他很想妳啦
我:你是阿凱喔?
凱:呵呵,對阿。

從那次以後我沒在跟凱說話,一直到今天,中間跟大樹聊天的時候,設法想知道凱的事情…但又不敢太明白。

大樹在忙,請凱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幹麻,東聊西聊…我又多認識凱一些,小如也跟凱聊了一下…因為小如的男友是軍人,對軍中的事情比較了解。

我心想…還說不會跟女生哈啦!!

吃完東西,與凱繼續聊著…

我:你怎麼了?
凱:沒阿!
我:少來...你聲音聽的出來你不開心...
凱:(沉默一下)呵呵,你怎知道阿!

問凱什麼事情,原來他這禮拜要當值星,無法跟大樹他們一起放假…
從他言語得知他很悶,或許他很想放假與大樹他們去玩吧!

我告訴凱,無聊時可以打電話給我,我可以陪他聊天。
他說這不太好,被大樹知道他會被打死的,呵呵…傻氣的笑著。
我說這並沒有什麼,只是單純的聊天罷了。

其實我想凱肯定不會打的,儘管我對他有一些好奇,想在聽到他更多事情,但我知道他不會打…

幾天後,我接到凱的電話,很驚訝…因為我真的以為他不會打。

凱:呵呵,前幾天忙了點,一直沒時間打。

凱很愛傻笑,很可愛的笑…

這一晚,我很開心,我想那叫期待。

台長: 虛偽花蝴蝶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