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23:51:35| 人氣79| 回應0

訴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永遠不會懂我的心情,

因為我沒有勇氣讓你知道。

就算藉著酒 ..

跟以前不一樣了 ,最原本還能靠著酒告訴你我的想法 ..

而現在,就算不醒人事我也還是開不了口。

這裡, 我只想大聲說,我好難過 ..心好痛

原以為,,痛已經到達極點,但以為終究是以為

你無法理解,渴望看到你

你來了,卻看到你的不屑 諷刺著不該來 ..

我心情能不受影響嗎?怪著我約你來卻搞成這樣

我好希望我是開心的你懂嗎?

我覺得我好像白痴,,全部都是自作自受

送我回家,杵在門口我不想上樓!我不想要你走!你把我丟著開走了 ...

整個哭出來漫無目的的亂晃,打給你要你回來你也回來了,為什麼又要讓我覺得你是在意我的?告訴著自己其實你只是同情可憐我。

我知道我那樣喝,得到的只是你的討厭,這我都想過了,甚至一樣的情形我在別人身上看到也發生過!可我卻控制不了的喝,,因為我難過。或許我也沒那個資格說別人了吧。

一句話能形容我當下的心情, 人如此的近,,心卻如此的遠。這是報應嗎?

回來的你完全不理會不在意我的難過,我好希望你直接拒絕我不要來也不要回來,而不是讓我更難過

我好笨,我該看開的不是,,,,,

我很想做好自己,我也努力在做了,告訴自己一個目標努力去實踐、努力存錢著。我卻戒不了酒,因為我難過。快點心冷吧?可不可以教教我你是如何做到的?

我好疲累自己現在的心情。

台長: °。〝娃ㄗ〞。°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