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7 20:23:1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怡良遭「電話詐騙」誤上J.Sheon賊船慘2天

鬼滅之刃林松茂pchome林松茂安卓系統林松茂

J.Sheon最新一波主打「慢走不送」MV,邀來金曲歌后艾怡良、同門師弟Morrison馬仕釗合作,搭著年節氣息,3人在MV中齊聚麻將桌,上演三缺一畫面,只是整支MV少了喜氣,反而流露出濃濃詭譎氣氛,堪稱是他送給粉絲最跳tone、最另類的過年禮物!

儘管MV圍繞牌桌邊,但3人完全不會打牌,甚至連洗牌都有些笨手笨腳,艾怡良也透露,參與這首歌是遭到J.Sheon「電話詐騙」,讓她在錄音室裡吃足苦頭,歌后最後慘被磨了兩天才過關。

林松茂雪隧過年拍照打卡來這裡巨型米奇米妮超好拍

「慢走不送」的創作靈感來自J.Sheon同門師弟Morrison馬仕釗昔日遇上恐怖情人的故事, J.Sheon特別在歌曲中安排女性中立角色,他寫完歌直覺非常適合好友艾怡良,於是打了一通電話給她:「恭喜妳入取了!將有機會參與這首歌,妳可以過來領獎囉!」艾怡良笑說:「我真的很容易被『電話詐騙』耶!他一說,我就回:『中獎當然要來領獎啊』,因我跟J.Sheon說了很多次要合作,所以馬上答應,沒想到竟是誤上賊船!」

原來J.Sheon幫艾怡良設計了高難度「階梯式轉音」,讓她在錄音室裡慘被磨兩天,J.Sheon強調:「我是讓她可以發揮她能發揮的地方!」艾怡良說:「我很少唱R&B,真的是很大挑戰,但J.Sheon是R&B之王,還親自導唱,我覺得不能辜負他的期待,就在錄音室裡一直學習他的技巧,兩天後終於成功了,我覺得唱得很盡興!」

習慣對J.Sheon倒垃圾,艾怡良透露:「每當我發生任何大小事,幾乎都會打給J.Sheon吐苦水,不要看他酷酷的,他都會不厭其煩聽我抱怨,是有耐性的男子!」J.Sheon則說:「我有事也會跟朋友講,需要時互相幫助啊!」不難看出兩人友情深厚。而J.Sheon將於5月24日舉辦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J.Sheon新歌「慢走不送」MV將於除夕登場。圖/索尼音樂
J.Sheon新歌「慢走不送」MV將於除夕登場。圖/索尼音樂
艾怡良(左起)、J.Sheon及同門師弟Morrison馬仕釗在新歌「慢走不送」...
艾怡良(左起)、J.Sheon及同門師弟Morrison馬仕釗在新歌「慢走不送」MV上演三缺一。圖/索尼音樂
J.Sheon新歌「慢走不送」MV將於除夕登場。圖/索尼音樂
J.Sheon新歌「慢走不送」MV將於除夕登場。圖/索尼音樂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304860本田汽車林松茂本田汽車林松茂林松茂momo購物

台長: glennbgb2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