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01:03:5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進度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報告長官! 這個春假我去找到一本"造園"的教科書, 並且買下來了!] 過完年假, 我馬上向心中那會要求與提醒我的司令官說.

[嗯嗯~~不錯不錯~看了感覺如何啊? ] 司令官顯得很有興趣的問

[報告! 我很喜歡, 但是造園涉及到園藝,建築,數學,物理,設計...很多我所不懂的事!] 我用力回答!

[嗯嗯~~沒關係沒關係!那妳每天都要讀一些囉?!] 司令官又關心的問

[報告!以後兼課得要備課, 無法天天讀!] 我立正回答

[嗯...] 司令官開始沉吟... [那妳要不要辭去兼課的工作呢? ]

[報告! 我也很想! 但已接近開學, 突然推辭會害人家找不到老師,也會害自己身敗名裂!] 我已經思考過這事, 所以很快回答!


[嗯...] 司令官又沉吟...


[那...一年考不上, 明天再考,年年都可以去考, 但不要太鬆懈喔!]






[是!! ] 我大聲的回答!

-----
這篇文章寫完不久, 我鼓起勇氣去推辭兼課工作
居然讓我推掉且順利找到人幫忙代課~

喔耶!!!! 我的心中有100個小天使在鳴號角! 上帝對我真正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