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00:36:2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ㄉ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ㄌ 大二要住山上
本來抱有很大ㄉ憧憬~
但當我真正付訂金後 卻感到有點 害怕

未來ㄉ日子裡 就是山上
我每個星期都只有假日才會在我ㄉ家
我決定把大貓帶去山上
因為沒有牠 我好難入睡
需要ㄉ是一份安全感

住外面 當然啦
方便很多 自由很多
不過安全真ㄉ很重要 連我自己都會很害怕

我ㄉ室友 小欣哥姐
我相信 住ㄌ一年後
會有改變ㄉ
也許會變好 也許會不好
但 兩人是要每天一起生活在小屋子裡ㄉ
那就是我們ㄉ家
所以要互相照顧 是吧
希望自己別太髒亂就好= =

住山上 就不能常打電話給顏ㄌ
因為手機費好貴
說真ㄉ 我會想念
我ㄉ爸爸媽媽我弟
我ㄉ家 我ㄉ房間 我家ㄉ馬桶(因為有沖屁股ㄉ)
我媽ㄉ菜 我家ㄉ電視 我家ㄉ老鼠
我家ㄉ好多好多

我已經打算把高中畢冊還有好姐妹們ㄉ照片帶去
因為我會想念大家ㄉ~

ㄞ~說ㄉ好像要去很久
不過我想只會住大二
有ㄍ經驗就好ㄌ
等到大三 系學會也給學弟妹們ㄌ~
課也少ㄌ~我就會回家ㄌ~~


未來ㄉ一切 都很難說ㄉ~~~

台長: 小美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