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00:06:4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感觸越來越深

其實從以前我就有過很多次"現實"的經驗
怎ㄇ說

當一ㄍ男人要追我身邊ㄉ好朋友時
剛開始就跟我很好
但當他覺得我已經差不多ㄌ
= =
有ㄉ人是真ㄉ把我當朋友看
並不會因為我好朋友而不鳥我
但有ㄉ人就會很明顯
那我只能說 當我有這樣ㄉ爛fu出現
我就不會想鳥ㄌ


第二現實
自從我表哥交ㄌ女朋友對我開始不理不睬= =
是怎樣 問ㄍ問題都這樣ㄉ= =
除ㄌ無言還是無言
這就是現實
那就請你自己去玩囉
老娘雖然沒有男朋友但也是很忙ㄉ= =
你ㄉ台北之旅 就請自行解決
我不想鳥你= =



男人女人 只要是人 都是現實
這是難免
但沒有想到還真是明顯
當一ㄍ人一旦交ㄌ男朋友或女朋友
就對沉入兩人世界裡
身邊ㄉ事物 就都是屁ㄌ
= =我應該不會如此
因為應該不會有人要愛我


現實 真是ㄍ另人討厭ㄉ東西
現實 真是ㄍ不討喜ㄉ東西
現實 真是ㄍ傷人ㄉ東西

台長: 小美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